VAMPS NEW SINGLE 『DEVIL SIDE』

2010.5.12(wed) ON SALE!!

 41naPW7YxpL._SS400_.jpg

待望のVAMPS NEW SINGLEのタイトルは「DEVIL SIDE」!!
CWではMotley Crueの名曲「LIVE WIRE」をカヴァー。

PV

……我從頭傻眼+無言到尾 囧
原來惡魔那邊就是酒池肉林+群魔亂舞啊~(遠)
那個嘴巴含蓋範圍很廣的鏡頭(無錯字XD)也真是徹底震驚到我了=口=
本來我還想某人沒那麼笨會這樣刺激(?)fans ,沒想到他還真的親下去……(黑犬)

這次台壓不知道會不會有初回?要是有附PV大概外面要貼個18禁的貼紙吧wwwwww

這次c/w曲仍然是cover——某人你終於要唱Mötley Crüe了!

是說西洋團其實我都不熟,Mötley Crüe也只聽過一首<White Trash Circus>。



……而且還是因為玩音樂節奏遊戲才聽到的www


另外DVD也是同一天發售!

LIVE DVD 『VAMPS LIVE 2009』
2010.5.12(wed) ON SALE!!


昨年の「VAMPS LIVE 2009」ツアーファイナルとなった日本武道館公演の模様を収録。
Disc2には全国各地を回ったツアードキュメントがなんと約120分も収録!!

51RDLz+ePXL._SS400_.jpg 

花絮就有兩小時耶!?(驚)
不過這封面……(默)

唱cover我還能體諒今年L'也有活動某人要嘎兩邊沒空寫曲,可是美編總不用你親自設計吧!=皿=+
天啊接下來還有一張武道館……我到底還要看這換湯不換藥的封面多久(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