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猴子給帶回家。
(嗯這隻是猴子沒錯吧?太多隻了我搞不清楚w 動物園開張的時候應該要註明一下它的學名才對~/誤)

 

是說今天行程有點曲折……因為想去九五所以就直接衝去西門,先去了佳佳要買I GOTTA~的台壓,可是左晃右看就是找不到、連LOVE ADDICT都沒看到@@ Ken醬的也是,明明HYDE和TETSU69都擺在L'Arc旁邊啊@@ 晃老半天還一度以為是不是自己記錯日期,就先走人了……最後在漢口佳佳入手,大概是西門那邊還沒上架吧?九五也都沒有擺現貨,晃了一下還是決定去跟櫃檯訂了Ken醬的初回A和3月的Monthly VAMPS。排隊的時候看到前面的女生抱走那本每月蕩婦的封面才驚覺自己上次買的好像是1月號不是2月號OTZ 所以我現在是要去哪裡補貨……(遠)

是說今天怎麼到處都是人啊?捷運大排長龍、連佳佳都一大堆人,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對了我在佳佳還看到一個作蘿莉打扮的女生喔!不只是衣服耶,連頭上都斜戴了一頂裝飾用的小帽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她是拉飯、而且總覺得好像見過人家XD最後似乎瞄到她拿了Ken醬的CD去結帳,害我差點衝過去問人家是在哪裡拿的(喂)

雖然之前抱怨大叔為什麼要學年輕人(?)出三種版本,後來想想其實Ken醬對大家也不錯啦,發單曲的時候就跟你講這些c/w曲都不會收到專輯裡喔~不然我其實不太買單曲的,會收VAMPS除了因為愛和不知道專輯會不會全收以外也都是為了DVD(喂),不過今天回來發現一個收完單曲的理由啦--

拆包裝的時候想起HYDEIST本月的萬聖節問答題目是「請問I GOTTA~的包裝隱藏了什麼令人驚訝的事實?」,所以就很仔細地從封面看到封底再看到裡頭……嗯,封面文字裡的圖是個裸女騎在重機上,而且比上次還超過的是這次豐滿的大姐姐(?)還露點了囧 難怪日本唱片行會把封面貼起來XDDD 封底的字裡圖案是蕩婦二人組,雖然和上次不太一樣不過似乎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再看到內側(有買過的人應該知道他們家是用紙盒包裝,像書一樣打開),嗯啊那個蹲著的某人看起來真可口(喂)--咦、他頭上怎麼有一條不明物體?而且怎麼越看越像是……某人的肚臍!?

恍然大悟的我趕緊把LOVE ADDICT翻出來,賓果!就是某人的肚臍!XDDDDDDD

DSC03260.JPG

發現了嗎?裡面的圖案是可以連在一起的喲!

既然裡面可以連在一起,外面應該也可以吧?所以就來放看看↓

DSC03263.JPG

(請無視那個色差……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

有注意到哪裡相連了嗎?就是這裡啦↓

DSC03262.JPG 

真好奇這個到底是什麼@@
基於喜歡完整的強迫症(不要亂用)使然,五月的EVANESCENT等我去把你帶回家吧!

是說上次雜誌裡的歌詞沒有仔細看,今天看完覺得「最好是你不想再寫色氣歌詞啦!」= =+
又是「black shiny beruty」又是「滑順的sexy line」,後面再接「朝上的exhaust pipe」,我再怎麼不腐都很難不想到那方面好嗎!
當然要解釋成車子也不是不行啦,不過按照這人的前科看起來……就算真的是寫車子也不要寫得這麼曖昧啊你這色老頭!(指)

順道講一下DVD裡的MAKING,不想看到的人可以按上一頁囉~

 

 

 

 

==============雷雷雷雷雷雷===============

 

 

 

 

 

好短OTZ 大概只有五分鐘左右。
背景那間廢屋不知道是不是年久失修灰塵很多,開拍前每個人都戴著口罩@@
KAZ桑甩吉他好帥喔>////////< 然後有Ju-Ken的地方感覺就會很歡樂耶XD

剩下一半以上都是某人自以為很專業的一直拿大砲在照相,還不斷指使KAZ到哪裡擺什麼pose~(笑翻)
不過我一定要講一句:

從來沒看過有人拿大砲玩自拍的啦!!!

那鏡頭起碼二十公分耶XDDDDDD

我看這人的逆生長不是變回小少年而是變成小少女吧!有沒有四十歲大叔超愛自拍而且淨擺那些裝可愛姿勢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