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是「本命飯的愛好糟糕」~(掩面)
(這裡的糟糕是很健全的糟糕)→咦?


某天和貼飯友聊天,講一講突然出現這樣的對話:

「來作個某h搞笑照片全集好了。」
「果然H飯什麼都可以吐XD」
「……為什麼我無法反駁!

因為仔細想想我真的很愛吐槽某人耶!像是上次講到四條君的時候也是:

「妳比較希望四條君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
「嗯……像誰都好吧,只要身高像媽媽就好(茶)」
「……妳到底是不是海飯啊!XD」

(那時候應該回敬「妳最沒資格講我!身為貼飯結果最愛數落貼醬的黑眼圈和三層眼袋!」XD)

貼飯頂多說陛下眼袋也太多層、
肯飯說大叔愛開黃腔又愛抽菸(←其實都是愛點?)
雪飯會念某雪不要只吃麥香魚,
可是海飯什麼都可以吐槽

身高啦(156是不可以隨便用的單位!)
身材啦(扮女裝臉很美但是腿很粗露餡!)
穿著啦(人家清春像model他像民工沒氣質!)
愛吃啦(對岸對他的愛稱是「豬」 囧)

…………………etc.

(看完自己很想笑,不過括弧裡都不是我說的w)

然後再想想幾個我知道的海飯……好像講話比我還不客氣耶?XDDDD
轉過頭再想想雪飯……正如友人一言:「妳看看人家雪飯多認真!」;
肯飯我沒有認識的人,貼飯嘛哼哼……依照上面所謂物以類聚有什麼樣的本命就會有什麼樣的飯(誤)的例子看來,總之是絕對和「純情」這兩個字扯不上關係的。人客你倒是說說看,會說出「我們只會吃香蕉。很單純吃香蕉」的貼飯是有多純情!XD

之所以會想寫這篇都是因為看到這張07年MSSP的惡搞圖啦↓

short.bmp

靠北我看到之後整個非常沒良心的大笑耶!
而且這張最經典的就是ken醬和塔摩利的視角也一起修過了!(笑滾)

↓這張是原圖w

hydems2007originse0.jpg

是說我每次看到hyde圍這麼長(以前還出現過拖到地板)的圍巾都會想,「你這麼愛亂動就不要等下踩到跌倒」……不過到現在居然都沒事!實在應該頒個最佳技術獎給他!(本命飯的愛……囧)

不過吐槽歸吐槽,要是他真的出什麼意外我可能會瘋掉吧……至少現在會想強迫他去海邊要套個游泳圈之類的XD

嗯,一月底快到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