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友人協助下順利同步看到了MSSP!是今年好運額度還沒花完要趕快用掉嗎?XDDD
出場順 http://www.tv-asahi.co.jp/music/contents/m_lineup/cur/index2.html
無法即時收看的朋友請在下禮拜元旦晚上六點準時鎖定緯來日本台囉!老頭們是壓軸倒數第二出場,大概是九點四十分左右吧?

 

hyde聲音狀況不錯,不過今天音都會衝高呀,SHINE開頭搶拍超嚴重www
雖然大家都說他一臉余裕,不過我覺得跟live比起來實在也太隨性w
啊還有今天是戴手套。
yukki頭髮長好多啊~貼醬和肯大叔看起來都很元氣,大叔訪問時還自己作音效www

塔摩利問到今年如何的時候說了去法國這樣(又是那個團名的梗w),虹板的大家說有聽到台灣可是我沒聽到……(搥地板)下禮拜再努力聽一次!!!

然後被問到明年,貼醬好像說「會以這個舞台為目標努力」之類的?
據說是只要當年出單曲就會上MSSP,所以明年果然還是會出單曲的對吧!!!

看見久違的四子我沒有哭。

hyde一臉隨性我哪哭得出來啊XDDD
te醬還是一樣邊刷bass邊蹦蹦跳跳的v
ken醬還是一樣一臉陶醉的賣力刷吉他v
yukki也是一樣一句話都沒有的埋頭打鼓v


大家都是那副熟悉的模樣,笨蛋飯就覺得很安心。

話說我看到今年換了新的女主持人就想起去年的SP啊,hyde一上來就獻花給當時的主持人真理子祝她新婚快樂,還開玩笑說他聽到消息很難過w一年過得好快啊媽媽~( ̄口 ̄|||)a

2008的MSSP就在小孩先生振奮人心的曲子中結束了,今天也聽到很多很棒的歌喔,来年も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