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應該直接在無名寫的,不過大家都知道也都受不了的那種蝸牛速度……= =

 看到去年的舊文才想起來。結果今年又忘記了呢……



小站迄今(01/21)已屆兩週年,感謝各位好朋友平日惠顧……雖然這裡真的幾乎都是我一個兒在自言自語啦。

聽說無名的計數器壞很久了,不過不知是因為我把班上聚會的照片都放在這兒還是其他緣故,近來人氣又神祕的攀高了,而且保持在某種穩定的數字……我是不是應該和蝮蝂同學一樣來個大點名?(思)

前幾天看見西喜在網誌大暴走,除了感嘆世上小白何其多以外,也懷疑是否因為網誌每天人氣居高不下,回應次數卻完全不成比例的緣故,才讓西喜覺得很挫折很無力很傷心……說不在乎是不可能的,但與其說是在乎人氣高低,或許更應該說我想知道究竟有哪些人、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自己吧?我一直覺得,挖掘「原來你這樣覺得我這樣啊~」或是「咦原來我會這樣做?」這樣不同的看法是件很有趣的事;偶爾也會挖出一些不為人知(其實只有自己不知道)的過往,這種時候真覺得「幹嘛不早說忍這麼久啊~(汗)」或是被稱讚了很害羞這樣XD

被指責的當下免不了小小傷心難過一番,不過以後在同樣情況下會更特別注意自己的遣詞用字或說話語氣,這不也是好事一件?話說回來,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評語是我們家貴婦寶貝給的:

那天是只有兩節課的週三。在剛開門的服飾店裡她拿著一件淡藍色的橫紋上衣比在我身上,說這件很適合妳;我皺著眉頭打量了一下,扁扁嘴回道我不喜歡有條紋的衣服。

「真可惜,我覺得那件看起來很舒服,」她說著,然後有些遺憾似的把衣服放了回去。「就像妳一樣。」

一直到現在,只要想起就很開心。其它說過「很喜歡妳」或是「很溫暖」的孩子們,也謝謝你們~(笑)我弟曾說要是我一個人住大概會餓死,因為我放假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就不太注重吃飯這回事,不過平常只要有人在身邊倒是都很正常,還和忍者亂太郎裡的食堂伯母一樣,會盯著挑食的孩子說「不~准~剩~下~!」這樣XDDD 不管這種會因為別人而振作的泰麒性格究竟好或不好、也不論究竟我喜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都非常慶幸身邊能有喜歡「我」這個人的你們。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親愛的各位。(笑)

雖然我還是覺得,如果你們願意偶爾浮個水給我一些回應的話會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