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三科等著我,不過今天牛姐實在讓我囧到了所以還是來po一下......
應該算牛姐首度承認官配吧ˇ


大佐的鍊金術老師就是中尉的老爸!囧!



(前頁)
「我所有的研究……我女兒全部都知道……



「你將我的鍊金術
……若你將力量用在正確的方向,她應該會將我的祕密傳授給你吧……
「請您振作一點!」

「對不起,我只知道埋首於研究,沒能替妳做些甚麼
……對不起,麗莎……
「老師!霍克愛老師!!」
「羅伊
……我女兒就拜託你了……拜託了……拜託了……

「拜託
……

「來人哪
……誰快叫醫生來!沒有其他人在嗎!!」



中尉成長對照圖XD






「抱歉啊,艾德華。」
「沒關係
……這是常有的事……


先被貓熊(?)咬接著又被黑炫風(喂)給踩在頭上,豆子你還真是一點動物緣都沒有XDDD







「好好守護她喔。」
「啊?」

「你很喜歡溫莉對吧?」

「……」
「……」

「不不不沒沒沒那回事,我跟她只是從小就認識而已
……就像家人一樣!守護她也是當然的!」
「真有趣
……對直球沒辦法呢。」


中尉真不愧是女王啊,居然若無其事的的投出一記好球三振某豆!XDDD
某豆好髒啊連鼻子都在滴茶嘴巴還邊講話邊流茶出來!
眾人一陣沉默的時候居然連黑色疾風都跟著點點點~(大笑)
是說黑色疾風你是在跟著搖什麼勁XDDD





「我跟伊修巴爾殲滅戰扯上關係,是在我讀士官學校最後一年的時候。士官生在畢業的那一年,都會以實地演練為由被送上戰場,因為我在的學校在東方,而且最重要的是戰場人手不足,所以被分配到伊修巴爾……就這樣被帶到戰地深處去。」


喔喔我居然猜中軍校畢業生的設定!不過應該沒人寫過鍊金術師老爸這個設定吧......


雖然故事越來越沉重可是看得好開心ˇˇˇ
豆溫配確定,RR淵源更是越扯越深遠啊~(亂開小花)
13集預定在4/21發售,會發行附撲克牌版本喔!雖然只有JQK有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