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寫東西就會半途報銷,連無名都要催我去念書是嗎......
睡前雜感全部混在一塊兒提一點吧。
劇情透漏有,慎入。


*FA 52話*

坦白說純翻譯實在不太懂,不過至少某大佐還沒領到便當。
看到中尉的調職命令整個就囧........大總統秘書官!?
當然這代表某大佐的確很重視部下,不過在RR迷眼中又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了XD
拜託不要,我對(鷹眼)便當過敏 囧
親愛的約翰,該是你站起來的時候了!(握拳怒吼)
霍恩海姆真的會是「父親」嗎?還是跟某紫猜的一樣呢......(思)


*HP六˙混血王子*

榮恩小朋友和妙麗小朋友真是可愛呀~ˇ
哈利小朋友的掙扎讓我想到彼彼的淺葉葉和咲良XDD
我覺得最近很需要福來福喜Orz
HP的翻譯我一直覺得相當不錯,皇冠果然比尖端要大間是嗎~(淚奔)
最後我一定要哀嚎:

老鄧校長你怎麼死得這麼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我居然看HP看到哭......Q口Q


*彼彼21*

最近最想寫的心得報告。
很幸福的結局,真的。
彼彼裡最讓我心疼的就是淺葉,所以我看到咲良的出現真的有種「太好了」的感覺。
黑少女大好!憂鬱黑少年和愛妻刑警大好大好!\*口*/
這幾天從頭開始看,除了感覺津田老師畫風越來越成熟外,也找回很多感動。
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看的漫畫要怎麼辦啊~=口=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有馬篇,健史X椿、真秀x貴志也大好ˇ

*CSI Miami*

昨天忘了寫。
終於看到新同學了,看起來的確頗惹人厭XD
老何把拔也太強了吧,為了心愛的姪兒耳力馬上超人一等Orz
最後看著一家三口(?)離開的臉實在太讓人感慨了......這樣下去注定當一輩子好人了啦>口<
小卡莉也超神的,看一眼照片就知道抓錯人,那一年前史畢同學都在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