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和大家拜個早年ˇ
也恭喜烤生們(暫時)脫離苦海ˇ


因為要過年了所以想換個喜氣洋洋版,不過找來找去那幾張紅色的圖弄起來都太花俏,看起來實在眼花撩亂~@@
我果然一點配色天份都沒有~(遠)


其實、我本來弄的是粉紅櫻花版,不過我怕被某兩人怨念纏身.......Orz 
早上賴床的時候靈機一動:既然找不到我要的圖,何不如自己來拍一張?
這是我在e-base新買的紅色毛衣ˇ順帶一提,相簿的底圖是從摩天輪上往下拍的、夜晚的美麗華燈景。


話說回來,結果日暮也只持續不到一個月嗎?(驚)
我果然是個花心女人=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