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八局下一度追成了一分差,甚至在九局下的那顆飛球和全壘打牆只差一個手套的距離,但最終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洛磯在季後賽七連勝的灰姑娘傳奇終究只能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恭喜紅襪拿下2007年世界大賽冠軍!


其實我沒全程追蹤,也沒很仔細看球(因為我的球季早已結束),只能說洛磯畢竟是年紀尚輕,也可能是因為休了史上最常的八天假後身體還沒醒過來,沒辦法擊出適時且連續的攻勢,被sweep掉似乎也不太冤枉。不過就像常公所言,今年開季之初誰能想到這支球隊能橫掃七場進入世界大賽呢?明年就繼續加油吧!

當ALCS新仇碰上舊恨,很遺憾的我還沒辦法從ALDS差點被sweep的心情中平復(對我就是愛記恨),老實說美聯冠軍賽我是替襪襪加油的~(汗)另一方面其實襪襪也有滿多球員還滿喜歡的,像Manny啦老爹啦席琳姐啦都是令人尊敬的對手,另外像貝姬今年整個威到不行,季後賽這種大場面一樣虎虎生風真的很了不起。(牛肉維尼就不太想講了,中華隊的最痛……今年運氣倒是好到不行,一來就拿了個冠軍戒指,嘖嘖~)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Mike Lowell,棒球場上少見的斯文型選手,沉穩內斂讓人有種很安心的感覺~(笑)而他也的確紮實而穩定的為球隊做出季後賽14分打點的貢獻,WORLD SERIES MVP當之無愧!

聽說A-Rod決定投奔自由球員市場,老實說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畢竟雖然今年被奉為A-God可是我們老是等不到他最重要的一擊,他留下來守3B也可惜了金手套級的游擊守備,就再見吧!我倒是很想知道還有哪支球隊簽得起他就是=w= 又聽說道奇對托老有興趣,Joe和台灣也太有緣XD

現金人趕快把Mike Lowell搶過來!30M的薪資空間搞不好還可以去搶山大王哇哈哈!(已經開始在妄想新球季新希望)

不過比起世界冠軍,統一封王對我來說可能是更令人高興的事=w=
711、康是美和家樂福都打折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