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lag很久啦.......Orz
是說,我一直很想開這個分類XDDD



嗯,剛看完回去爬一下文,評價果然很兩極。
我想我應該是站在中間偏壞一點的地方?

怎麼講呢,看完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那個暴風雨的夜晚到底發生什麼事啦?看起來似乎是紅箭海賊團一夕間被哥爾˙羅傑全滅,只剩下男爵一人......好吧,那神秘的生與死之花˙「莉莉康乃馨」又是從哪冒出來的?男爵又是如何知道這朵花能夠讓他的夥伴起死回生?(我說男爵的手下會不會太多了啊整城的青蛙Orz)(噢還有我總覺得那個DJ小孩很詭異= =)

「不斷招募海賊團來到島上→榨取其生命力→不斷讓夥伴復活」這個我懂,不過又為什麼會留下那個家族經營海賊團(看到這名詞我真的笑了XDDD)?小鬍子又怎麼能死裡逃生還到處挖地洞不被抓到?(總不會我看的是精華版吧......雖然套圈圈那段真的有大概三分鐘卡住看不到= =)

最奇怪的就是主角們了:索隆和香吉士平常吵成一團大家早就習以為常,不過當騙人布飛回來的時候,我還以為娜美會眼眶泛淚然後大罵「你這傢伙,知不知道我多擔心你啊,還笑得跟白癡一樣!」呢......草帽海賊團難道只有這樣嗎!你們生死與共的過去難道一點都不剩了嗎!(怒指)羅賓姐姐的戲份少得要死也就算了,打倒老大的居然還不是魯夫!?



--要強調「團結」也不是這樣搞吧!還我熱血海賊啊啊啊啊啊~(#ノ ̄口 ̄)ノ~┴─┴ (還有這片哪裡陰森恐怖了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b)



好啦,至少比《被詛咒的聖劍》有內容多了。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的劇場版是《死亡盡頭的冒險》ˇ

--

吼吼我的香巴拉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載完.......還有,為了那句話我死都不會進電影院看。(非常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