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板上看來的,笑到快翻掉XDDDDDD
阿民講話和投球一樣比精簡的嗎XDDDDDDD




喵啦最後一答只有一個"same"字是要怎麼寫報導啦美媒真慘XDDDDDDDDDDD

去年話搞不好還多一些XD
不過那個台灣記者英文太差了吧OTZ聽到中文的時候整個笑翻XD
2006賽前訪問

還有喬巴偷放閃光,說他「就是有辦法讓他開口說話」,嘖嘖。


張伯倫還舉例說明,他和建仔的交情到底有多好,
「有時候我打給王,他沒接到,回頭他都會打給我,問我:『嘿!Joba,找我有事嗎?』,
我會告訴他,我只是想說聲Hello而已。」


噢Joba你真是個可愛的孩子vvv


季後賽明天早上6:30開打,請大家替阿民加油唷!


Let's go Chien-Ming ! Let's go Yankees !
Let's bring the championship back to New Yo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