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當地電視台播了三首。
又深深挑起我對LIVE的痛啊~=口=


HONEY

這幾年常有人說老豆聲音變了,聽這首感覺特別明顯。
當年的聲音真是又細又嫩(?)啊,聽起來超可口 v
現在低沉很多,不過聽起來更沉穩,也是另一種味道。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聲音,有種成熟的魅力>/////////<

改變的原因可能是年紀、也有可能是抽菸,不過我覺得唱腔改變的關係比較大,何況新曲的高音也少不到哪去,要說他失聲我看還早個一百年!
p.s抽菸當然很傷,不過沒有菸我看也沒有新曲、沒有啦嚕庫了XD



NEW WORLD

開頭搞變奏害我差點認不出來XD
很明顯的降key……可能是顧慮到老豆的體力(?)或只是純粹想改編而已XD
不過我覺得這個版本唱得更揮灑自如呢 v

對了,這首最後有暴走阿宏和KEN醬很快樂的對尬XD




MY HEART DRAWS A DREAM

噢我一定要大推這首!

完全沒降key!高音轉折多!難度超高!
可是老豆在這個(應該)沒戴耳機的LIVE上唱得和CD一樣好!!!
(這樣好像非常貶低老豆的LIVE實力XD誰叫他上MS都亂唱=w=)

開頭唱得稍微較低沉,不過到了逐漸上揚的副歌部分,就好像被上旋氣流穩穩的托向晴空、再展翅翱翔於天際的老鷹般,無法形容的自由奔放!(不過大螢幕上的芭蕾舞者也搭得很讚!)
最後樂器全都收起,只剩下鋼琴的乾淨音色襯著hyde轉趨輕柔的漸慢歌聲,一字一句完美地鑲在音準上……

喵啦害我眼淚快飆出來!Q^Q

雖然有些許制高點(?)的假音不夠精準,不過瑕不掩瑜,完全遮掩不了這次表演的光芒!
拚著這次表演我決定要去買單曲!(咦)



不知道是攝影角度還是因為穿T桖的關係,影片裡的KEN醬有夠不像他的XDDD
yukki很專注的打鼓然後很專注的暴走XDD
陛下仍然是一貫的接髮+蓬蓬裙XD平常還有老豆陪他一起玩,不知道這場為何沒有XDD
話說回來,阿宏有暴走、KEN醬玩超嗨、老豆也是唱到快忘我,唯獨陛下始終很冷靜的樣子b

然後就是……


汗水淋漓的老豆好性感!


(偏不用香汗淋漓來形容=w=)

超性感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尖叫)總之就是看影片的時候又被電到一次!
還有老豆的褲子好緊啊~(羞)

感謝批踢踢虹板板友提供的高畫質收藏版!<(_ _)>

--

低調mp3檔

HONEY

NEW WORLD

MY HEART DRAWS A DREAM

  轉載取用請告知。

--

又是考前感想XD(喵的居然莫名奇妙的害我重寫一遍= =沒關係我要證明我的愛!)
 L'Arc大神們一直陪伴我走過高壓時期呢~(笑)

糟糕,這下想去聽DT演唱會的慾望更強烈了XD
我要熱血沸騰的LIVE啊!

順道慶祝阿民14勝入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