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某人的暱稱來用XDDDDD


最近更新顯著的變少,不過可能是放暑假的關係,每天看到的人次流量還是一樣的(?)多到我理解不能OTZ
主要是因為我前幾天去考試啦!至於考什麼我不想講~(掩面奔)

話說國家烤場的座位太不符合人體工學啦!我烤三天(真的好熱)不只右手,根本全身都在痛!
這樣可以申請國家賠償嗎?(被揍)

現在除了MSN暱稱是「國家烤場三日遊,團費1500~囧」外,這幾天還一直想寫個什麼「烤場遊記」之類的……XDD


總之這幾天會稍微放鬆一下,明天要和親愛的去看萬年小學生偵探和冰馬桶(喂),然後趕緊把拖很久的文清乾淨(Orz)另外還會發個公告。

附帶說明,《櫻色》又拖很久,主要是因為第八章的開頭……嗯,有點版權問題,所以我要作者大人想辦法改寫,可是她說很困難耶怎麼辦OTZ

嗯,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