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好像是無名限定,所以只把其外的部份搬過來。
真難得是先在無名寫好再搬來PIXNET呢~


安耐曬真的很好用,今年去日本有買一瓶新白罐,SPF50、PA+++,有極細亮粉,雖然滿低調不過在陽光下閃亮亮我看了心情就很好
缺點是小難卸,沒有用卸妝產品的話洗兩天澡都還看得到亮粉~(汗)
最近想趁年中慶再幫我爹買一瓶金罐。


心機Maquillige是我的愛牌之一,順便寫一下四位女神級代言人好了:


春‧蛯原友里(蛯音「替」)

Ebi女神好正啊>///////////< 很多年前就被她的ANESSA廣告給電到,還一直想找海報哩……b
這次的安耐曬廣告依然是藍黃色系+水濱沙灘,十足陽光氣息。
CM裡的Ebi穿著比基尼跑來跑去,簡直就是夏之女神帶來滿滿活力啊~(何)
至於為何要放在春天……只是照MQ每季主打廣告來分的啦。

↓就是這張!那雙眼睛好美啊完全電到我!



夏‧筱原涼子

筱涼姐就是一貫標準OL大姐的幹練(Anego形象太深入人心了XD),今年的<沉夏美肌>也很棒 v
順帶一提,我覺得筱涼姐很適合橘色。




秋‧栗山千明

哈妮第一次看到她的廣告時覺得她……呃,很不好看b
後來看了別張之後覺得是角度關係,有些人在特定角度看起來就是會很奇怪呢。

說起來我記憶力真是不太好,明明小栗就和我們家老豆一起演《下弦之月》啊我一整個忘記OTZ
↓在《下弦之月》裡就是這樣的造型。


↓不過我比較喜歡短髮的這張。



冬‧伊東美咲(咲音「笑」)

去年冬天伊東女神的那支<愛神唇語>好美,每次經過廣告都要看一下;可是今年春妝那個粉紅眼不好看啦~:(
剛剛才發現的夏妝廣告很正!藍色眼影好美啊害我火生很大!





附帶一提,雖然菜菜子永遠是我心中最崇高的女神(女神也是有分等級的XD)、雖然我也還算愛高絲家的東西,不過完全沒有想要買雪肌精的欲望呢~╮(﹋﹏﹌)╭


2007ANESSA期間限定官網→可以看到Ebi最新的ANESSA台灣版廣告,還有Ebi桌布和MSN大頭貼下載。(我想要Widget!)

蛯原友里無名部落格→Ebi的最新消息,另外提供ebi無名式樣。(害我好想換>"<)

資生堂日本官網

資生堂台灣官網



噢今天放了這麼多美人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