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剛掉坑的時候從某處挖來的耶……(驚)



1.首先,請告訴大家你的常用名~
歌月。

2.從開始喜歡hyde到現在有多久了?
好像沒很久……快兩年左右而已?

3.為什麼喜歡上hyde?
其實說起來也滿神奇的~(笑)
之前寫了關於夢到hyde的事,後來一時心血來潮查了一堆資料,然後就莫名奇妙愛上了(羞)

4.喜歡他哪些地方?
有才華的美人滿分!XD
雖然偶爾愛開黃腔裝瘋賣傻(欸)不過幼兒化+蕩婦化的現在真的非常可愛v
從訪談裡經常覺得「啊~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呢」,很多方面的想法也意外的和我一樣喔。(笑)

5.L'Arc裏面首先喜歡上的是hyde嗎?
是的。

6.對hyde的長相有什麼看法?
無法被超越的美人。

經常覺得這個男人漂亮到讓身為女性的自己非常慚愧(?),可是live上的他又攻擊力十足……
還有,怎麼有男人化煙燻可以這麼性感!!!

7.對hyde的聲線有什麼感覺?
現在完全無法離開的聲音。

其實最早期和現在唱法很像喔,不過DUNE這張專輯或許是編曲未成熟,明明樂器獨奏時旋律很明顯,主旋律卻顯得迷離,加上當時hyde的唱法更顯得迷濛神秘。True到雙子碟時期不知道為何轉為細嫩@@(傳說中的「sex隔天聲音會比較甜?」囧)雖然感覺比較清澈,不過高音部分經常抓不準也比較虛弱。

現在大概是有去學發聲(聽得出來至少是用胸腔共鳴),聲音變得低沉渾厚起來,但是高音可以一鼓作氣推上頂點還游刃有餘,轉音的技巧也變更好了!雖然沒有過去那麼可口、狀況不佳時還是會大走音,不過我很喜歡這樣成熟風味的豆子。(笑)

8.到現在為止最中意的髮型是?
Hurry Xmas的髮型!超可愛害我還綁去參戰XD
L'7場刊裡的及肩微捲短髮非常有空氣感!荒木桑GJ!
啊最近V團live的捲捲髮也是好好看……害我去買了電捲棒回來w

我發現我不喜歡男人頭髮太長耶~

9.與hyde最相稱的髮色是?
深褐色。純黑也很好看喔。

10.有模仿過hyde的髮型麼?
請Clover幫忙綁了快點聖誕節頭去參戰!(笑)

11.長髮hyde感覺如何?

太長了很沒精神>"<
我覺得他很不適合離子燙= =

12.沒有眉毛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其實不說我都沒發現耶!
看〈花葬〉PV時只覺得氣氛很詭魅XD

13.認為hyde究竟是帥氣還是可愛?或者還有別的?
外型很帥氣,個性很可愛。(笑)
我覺得要我選他是正妹還是帥哥比較困難!(喂)

14.覺得hyde很漂亮麼?
非常漂亮。雖然小惠也很漂亮但是她老公比她還正!(欸)

15.hyde跟什麼顏色最相配?
深藍色,或是黑白吧。

16.把hyde比作動物的話,應該是什麼動物?
聽說對岸的飯直接就叫他「豬」……(汗)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花花獅w 平常很慵懶,不過唱歌的時候超有爆發力!

17.跟hyde相配的花是哪種?
突然想到了《天國之吻》裡的藍色玫瑰。

18.你身邊有跟hyde相似的人麼?
沒有。(一秒)

19.看到他就忍不住尖叫的死穴在哪里?
眼線+煙燻!!! 一擊必殺!
戴眼罩也很帥!

是說這人眼線+煙燻可以變成熟性感的蕩婦(欸)↙
(雖然這張看不太到眼睛……)
mic.jpg  

素顏又可以變成清純小少年↓
DSC00015.JPG

戴墨鏡還可以裝小少女↓
J030012171_b_31.jpg

偶爾扮個連staff都覺得很的小公主……好啦是新娘↙
princessHYDE.jpg

當然,是個最帥氣的王子↓
DSC02331.jpg

看完就會覺得這人真是不可思議……wwwwwww


20.對hyde SOLO有什麼看法?
我知道你把L'Arc看得有多重要,所以,儘管去玩吧。

21.最喜歡hyde寫的哪首歌詞?
瞳の住人、叙情詩、Link……欸好困難喔>口<
MY HEART和SHINE都很不錯,第七天堂就太煽情啦XD
虹和花葬也是喜歡的詞。

22.最喜歡hyde寫的哪首曲子?
goodmorning hide、いばらの涙、SEVENTH HEAVEN、HURRY XMAS、EVERGREEN、HELLO、MISSION……暫時以上?

23.最想推薦給hyde fan的歌曲是?
太~多~啦XD

24.對你來說意義最重大的曲子是?歌詞呢?
<Link>和<SEASON'S CALL>對我來說都意義重大,不過一定要選的話,果然還是<瞳の住人>吧。

歌詞的話則是Link的「君に出会えた事だけでもう   何も恐くは無い」(只有與你相遇這件事 讓我不再有任何畏懼)和「たとえ遥か遠く離ればなれになっても繋がり合う想い」(即使遙遠分隔 思緒也緊緊相繫),<SEASON'S CALL>的「だから怖く無いよ 明日も」(所以我無所畏懼 明日亦然),以及<HELLO>的「信じていて 後もう少しいで そばへ行ける」(請相信我 再過一會 就會到你身邊)。

25.你經常在嘴裏哼哼的曲子是?
最近是<HELLO>。

26.就算播放無數遍也聽不夠的歌曲是?
太多啦我們跳過。

27.最喜歡hyde的哪種演唱POSE?
飛吻算pose嗎(笑)
扭腰吧,如果說腰是男人的生命那我想這人精力旺盛的(噗)
還有<REVELATION>那種天下唯我獨尊的氣勢超帥的呀啊啊~>///////<

28.最喜歡哪首歌裏的hyde?
……這又考倒我了。這是要問歌聲還是影像?
那就選再燃心火的<敘情詩>吧。

29.最喜歡的single是?

<瞳の住人>。不過說到封面,應該是<Link>的日盤初回?
我後來才發現台壓盤封面居然和日盤不一樣耶……
說起來不管是拉團還是solo,CD封面的設計我都滿喜歡的呢。

30.那麼Album呢?
《KISS》。真的很喜歡這張。
早期的話是《True》。

31.PV呢?
<敘情詩>吧。

32.DVD(Video)呢?
15週年之後這三張都非常棒,不過一定要選的話就是再燃心火了。
Hall tour是我的夢想啊~(遠)

33.經常反復回味DVD裏關於hyde的哪一幕?
15週年裡<All Dead>的飛吻(笑)、再燃心火的<敘情詩>幾乎每看必哭,還有親親劇場最後的超可愛MC

34.最難忘的hyde名言?
『我不裸睡的喔~因為那樣會感冒!』(爆笑)
『SEX隔天聲音會比較甜

『三年後,我們一定會開著更大的船回來喲!』

35.hyde的說話方式什麼的還喜歡嗎?
還滿可愛的其實(笑)

36.說話的hyde跟唱歌的hyde有什麼不同?
小貓和獅子的差別。
說話的時候似乎人畜無害(?),一上舞台就power全開、攻擊力十足!

37.會去LIVE現場觀看麼?衝擊性很強的LIVE呢?原因是?
有錢有閒的話誰不想去看live……
講到衝擊性很強當然是L'7啦!初參戰而且是在台灣!

38.有在LIVE時搶到hyde從臺上扔下來的口哨麼?
他現在還有丟口哨嗎@@

39.那麼搶到過Pet汽水瓶麼?
沒有。

40.如果有在LIVE時搶到別的戰利品,請說說~
L'7有拿到幾根白羽毛……彩帶完~全沒有往我這裡飛,哭哭。

41.沒有伴奏的話,聽哪首曲子最讚?
<EVERGREEN>。

42.希望在LIVE上聽到的曲子是?
L'Arc:<TIME SLIP>、<All Dead>、<I Wish>、<Perfect Blue>、<海邊>。
solo:<EVERGREEN>哪個版本都好、<MISSION>、<GLAMOROUS SKY>、<LOVE ADDICT>。
其他出現機率比較高的曲子我就不寫了不然寫不完w

43.有買到過能很自豪的說出來的CD製品或周邊麼?
L'7的場刊、VAMPS 2008的毛巾和黑色提袋(萬聖節限定)。

44.無論如何也想得到的GOODS是?
L'7的台灣T……每次想到這個就OO一次布爛客!

45.有令自己哈到想著『如果我有的話就好了~』的東西麼?
會刊總集、5 LIVE BOX。

46.喜歡hyde的妻子、女朋友、朋友或者家族成員麼?如果可以的話你想成為誰?
(為何寫了妻子還要寫女朋友@@)
我很喜歡小惠喲~還有四條君(笑)
當馬內是我的夢想之一啊!

47.希望從hyde那裏得到什麼東西?
擁抱。

48.如果自己變成hyde,還想得到什麼?
靈感?不,說不定是哆啦A夢或是小精靈之類的……wwwwww

49.最近距離看到hyde是在哪里?當時想到什麼?
中山足球場。
當時狂掉眼淚,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哭了,難得有機會見到他們啊~」。

50.偶然與hyde狹路相逢時怎麼辦?
默默行注目禮然後獻上一個微笑。
咱們台灣飯要一直延續這份被稱讚的「溫柔」傳統!

51.你是hydeist成員麼?
是的。

52.知道HyCha(Hydeistchat)麼?
知道。

53.有在HyCha裏遇到過hyde麼?
沒有耶,我還沒勇氣(?)進去聊天室……

54.如果遇到hyde會跟他說些什麼?
請務必再來台灣開LIVE!

55.那麼想聽hyde說什麼?
什麼都好,不過最想聽的還是談新曲。

56.想叫他名字讓他留意到你麼?
不是很想@@

57.想聽他叫你什麼?
つきちゃん

58.不用說,office聚會一定想去咯?
不想去的一定不是飯。

59.HyCha跟hyde,這個組合裏面會有人開玩笑活躍氣氛麼?

嗄?

60.那麼如果這個人是hyde,他會說些什麼?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題目是什麼意思@@

61.如果能和hyde兩個人一起度過美妙的一天,你想做些什麼?
陪他彩排、晚上在後台看live,或是陪他寫歌之類的。(妳只是想當staff而已吧?)

62.hyde說『我想為你一個人唱首歌』,你會怎樣要求?
請看著我的眼睛唱歌。

63.如果能乘坐時間機器,你會去看什麼時候的hyde?
2008/10/30.31的萬聖節live……

64.hyde想要小孩的話,那麼他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以前是說喜歡女孩子,不過應該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好好疼愛的吧?

65.如果能讓你一個人看著hyde,會選擇什麼場景?
某人的工作室。

66.如果hyde是你男朋友捏?
嗄?問感想嗎?
大概是邊笑邊嫌「好像多了一個小孩一樣」這樣吧。

67.對作為男朋友的hyde有什麼要求?
酒少喝點。雪茄也別抽了吧。還有去海邊游泳請帶游泳圈……

68.如果hyde說『我想聽聽你的願望!』,你會…?
請為我寫一首歌(羞)

69.如果你被hyde深情凝視,會…?
……總覺得我會笑出來……

70.你會夢見hyde麼?是怎樣的夢境?
夢到很多次無法一一詳述(閃)
有人要看我再貼XD

71.你什麼時候會想著hyde的事情?
一個人的時候。所以我現在作什麼都很容易想到他……OTZ|||

72.TV裏有hyde表演時,你會看哪里?
老實說有字幕的話我很容易邊看歌詞邊跟著唱(毆)
不過主要當然還是在看某人啦~

73.想跟雜誌&TV裏亮相的hyde搭訕麼?
又是一個意味不明的題目@@

74.有沒有想向hyde懺悔的事?
……對不起我夢到你對嘴唱歌 囧

75.最想和hyde一起去的地方是?
富士急的鬼屋www

76.最想摸摸hyde的哪里?
胸肌和六塊腹肌!(炸)
好啦是手啦,那個很像小叮噹的手(噗)

77.最想做什麼料理給hyde?
咖哩?

78.想吃hyde為你做的什麼料理?
都可以囉。

79.雖然現在不想承認,其實一開始不知道『hyde』是怎麼念的?
好像一直都念駭斗耶~我還滿習慣和式英文的。

80.覺得身為hyde的fan這件事對自己最大的好處是?
找到了永遠的精神支柱。

81.那麼有覺得悲慘的地方麼?
……走失很多小朋友……(遠)

82.有沒有COS過hyde?
沒有。

83.hyde的房間在你眼裏應該是什麼樣的感覺?
裝潢簡單,深色木製書桌上的檯燈正暈出黃色燈光,映著一疊疊隨意擺放的樂譜和歌詞……是個稍微有點雜亂但是很溫暖的地方。

84.hyde除了藝人的那一面,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是完整的麼?

又是個不太懂的題目……應該是吧。

85.真的所有部分都完整麼?
所以到底是要怎麼回答……

86.對hyde最在意的事情是?
年紀大了要更注意保養啊。
老實說去年看到他在大熱天騎腳踏車還記得要圍圍巾有點感動Q^Q

87.你對今後的hyde有怎樣的期望?
請盡情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88.最想對hyde說的精闢句子?
ありかとう。

89.hyde適合什麼顏色的翅膀?

接近黑色的深藍。

90.hyde是個怎樣的人?

不可思議的美人。

91.上現場節目(比如Radio什麼的)別人會送hyde 什麼禮物?

……我哪知道別人會送他什麼禮物= =

92.休息日的hyde都是怎樣度過的?
知道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寫問卷了。

93.請對休息中的hyde說句話!

酒別喝太多喔~

94.hyde是你的精神支柱麼?
是的。

95.這種情況什麼時候出現?

寂寞的時候。傷心難過的時候。

96.對你來說hyde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聲音。

97.如果世界沒有hyde會怎樣?

本來就沒有的話當然不會怎樣,但是如果是現在突然失去的話……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98.有多少自信會繼續喜歡hyde?
直到你再也無法歌唱的那天為止。

99.請對hyde大聲喊出一句話。

あなたと出会えは本当によかった...ありがとう。

100.辛苦你了?請最後結案成詞以便完結這次調查~
會不會每年都想改寫一次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