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在瘋L'Arc
因為一直在爆炸所以硬是跑來寫一篇。


跑去找了虹板,要發新單曲的最近果然很多好康XD


SEVENTH HEAVEN 

歌還滿好聽,雖然PV看不太懂XD
扭來扭去的hyde好可愛 v 這次還是走長髮妖艷風啊~(笑)



2007/06/12 因為YouTube的MS版幾乎都被刪掉,所以首次試用YAHOO!影音播放。速度稍慢,畫質小糟,不過上傳速度還不錯(的樣子)。下次試試微軟的肥皂盒。

2007/05/21再補一個廣受好評的MS LIVE 版:
HYDE這次有備而來啊音沒有亂飄……還是因為這首旋律一直在下降的關係?(笑)
每次LIVE都要有這種水準才行啦老豆!


下一波新單曲也決定了:

L'Arc~en~Cielが今夏、
2007年第2弾となるシングル『MY HEART DRAWS A DREAM』を
リリースすることを発表しました!!

看來SHINE真的不會發單曲……(默)
沒關係反正新專輯看來也不遠了!

話說在虹板找到的最大收穫就是六月號PATI PATI雜誌的拉團(虹板有很多很有趣的音譯和簡稱XD)專題,看完簡介之後真的只能有一個感想--









L'Arc是多了女主唱嗎!?囧










有圖有真相:




明明就是38歲的老頭怎麼可以看起來比28歲還年輕!!!
而且這次專訪還莫名奇妙的(看起來)有件豹紋小裙裙是怎樣!!!(火暴 火乍)




好正的女主唱!>/////////////////<



難怪虹飯們都說他「逆生長」……Orz

更驚人的是hyde和小惠的夫妻臉虹色の每日 L'Arc~en~color
……我說你們兩位會不會像到太誇張!

另外一推「家裡爸爸長得比媽媽漂亮,全世界只有寶井一家吧」和「hyde歌詞寫不完,叫大石惠把頭髮剪短幫他來拍照吧」~XDD

不過我覺得小惠也是超級大美人>/////////<是我喜歡的類型喔~(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歌月 的頭像
歌月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ei222
  • PV補充說明

    剛剛看了mkv版比較清楚,才發現美人主唱這次不但留長髮化眼線外加合身外套,下半身居然還套了(?)一件蕾絲裙!\囧/
    而且T團長也有一件羽毛裙啦吼~

    這群老頭們到底是怎麼了OTZ
    活太久想來變個性比較有趣嗎bbb
    雖然美人穿什麼都好看啦……

    人正真好~(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