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洛布丁(喂)前天做了個很棒的夢v v v






『昨天很神奇的夢到了舌頭跟沁姊(→註:不才在下暱稱之一也)
我們讀同一所學校然後三個人是學姊妹這樣
有一天在大樓樓頂火燒厝的時候

無能大佐出來了。 竟然是來滅火
莉莎中尉出來了。 當然是來阻止大佐的愚蠢

 

 

 

 

 

然後沁姊追隨著中尉的背影,飛走了。<囧>』

 

 

 

 

 

真是個好夢啊~希望我也能夢到這種美夢>//////////<

不過話說回來,大佐的鍊成陣本來就可以控制氧氣濃度,所以說要滅火也不是不可能?(作夢不用太認真)


--


BTW,前陣子倒是有夢到彩虹樂團的hyde大人。

情境有點像是在採訪之類的,『我』好像問了hyde一些問題,不過我記得『我』不是記者,而是被熟識的朋友邊說著「害羞什麼呀」邊硬是被拉過去介紹認識。

hyde斜倚在牆邊的樣子非常瀟灑。他對『我』這畏畏縮縮的陌生人沒有任何不耐,只是靜靜地看著『我』。

不知為何,身後的朋友(女)一直擠『我』,不斷壓縮『我』和hyde間的距離。腳步踉蹌的『我』不安的環視四周,但hyde仍舊只是淡漠的望著『我』。

大概像是月光的感覺吧?安靜而淡漠的居高俯望,然而卻並非毫無溫度的冰冷。

終於『我』跌進hyde懷裡。但奇怪的是,此時的『我』竟然毫無畏懼的看著hyde澄澈的雙眼,彷彿方才所有的緊張不安全都是假象……



柔軟而溫暖的吻——這大概是夢境的最後一個印象。



……哎呀好害羞~(捧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