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篇照片花絮吧~

話說因為本人年假不太夠用、又不想引人注目(上次說要去東京立馬被同事們包圍要代買……),所以這次乾脆只請一天,周五一大早飛羽田,周日中午就回台灣——比起周五下班衝松山、周一搭最早班機回來上晚班的20周年簡直毫不遜色(?)啊!

還以為近兩年不見都忙到快忘記這群沒良心的男人們,去年底聽說桃草和AKB要開國立還想說「我等阿拉西啦不期待某大叔團」……結果!!!才隔沒多久某天大清早就被LINE吵醒、然後、然後就立馬訂了兩個月後的機票……(遮臉)

不過這次雖然依舊延續「見男人前都會發生狀況」的命運,不過比起那些坎坷多舛的從前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基本上算是很順利的到達國立。話說到達時天空還陰陰的,友人還不斷擔心天氣會如何變化,沒想到當我們吃完遲來的午餐後走出店門--

ご覧の通り、晴れになりました!(如您所見,已經變成大晴天囉!)

 2014.3.21-22 L

而且是晴朗到萬里無雲,半小時前那片罩頂的烏雲簡直就像從未發生過一樣--只能說真不愧是晴男團!

BUT。

 

雖然是萬里無雲的大晴天但風真是TMD不是普通的強!

強到有某條電車停駛你看看是不是很強Q_Q 雖然陽光很努力要給予我們溫暖但不到10度的超強風真的是刮到讓人凍未著Orzzzzzzzz 

本來吃完飯想再去實際看一下goods的(已先拜託友人買好國立T和長毛巾),但青山門那一頭擠到水洩不通,一心只想曬太陽取暖的我們於是回到聖火台正後方的廣場上找了個空位休息。在發呆的同時往左右觀察了一下路人:

↓在我邊讚嘆日本妹為何可以忍受冷到全身起雞皮疙瘩(我真的有看到)也要穿短裙的時候也很好奇:這種左腿畫上Q版四子右腿寫上「有名」的絲襪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呀?

2014.3.21-22 L

↓……不要以為這張很糟糕,因為我在現場還看到這群妹妹們擺出更糟糕的姿勢拍照……

IMG_5052

↓不過最有趣的事情應該是這個!我們在場邊遇到日本長青綜藝節目「珍百景」出外景錄影!!!

IMG_5053

那天是找很多人念繞口令,像照片中是最簡單的「声優が青春」,其他還有甚麼「橋腳修繕工事」(一堆日本人連橋腳都念不出來w)、「魔術師手術中」,一堆年輕人去挑戰然後和朋友彼此笑得要死還滿有趣的www 是說攝影機在我們旁邊待好久,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怎麼調角度都一副把我們兩個人當背景的樣子……就在我們看了大概15個人挑戰完攝影師看起來有點苦惱還剩幾個名額的同時,我旁邊的陳咖亞小捧由終於鼓起勇氣自告奮勇上去報名參加啦!因為她後來發現參加者都可以拿到一隻珍百景的紀念筆WWW

後來過一個禮拜節目就播了這段,不過聽說根本沒有出現路人鏡頭(攝影機擺假的喔嘖嘖),滿可惜的XD 

↓第一天在場邊發現台灣遠征軍的布條!立馬跑去湊熱鬧簽名……所以我好像是第一個簽的(爆) 

2014.3.21-22 L

↓很不要臉的簽在正中間XDD 但那時候人家只有問我要不要簽名所以我完全沒想到還可以寫其他東西Orz

2014.3.21-22 L

↓旁邊是香港朋友的攤位(誤)

2014.3.21-22 L

↓慢慢繞去馬拉松門

2014.3.21-22 L

我到底有多久沒在台北看過這樣蔚藍的晴空……

2014.3.21-22 L

↓一進門就看到旗海飄揚超興奮!這個時候才真正有了要來參戰的實感(笑)

2014.3.21-22 L

↓這張不是最完整的,但我覺得反而最能凸顯某人漂亮的眼睛所以還是選這張XD

2014.3.21-22 L

↓帥氣的肯叔

2014.3.21-22 L

↓這張好像真的被貼醬盯著看啊好害羞>///////<

2014.3.21-22 L

↓阿宏!阿宏!你快回神啊live就要開始了!(被揍)

2014.3.21-22 L

↓說真的看到當初看到這張帥氣的新圖真的非常非常開心Q^Q 有種「啊啊你們終於回來了!」的感覺……

2014.3.21-22 L

 ↓今年好運可能都用在這張票上了……A block第七列!!!!!!進場後看到位子我都快哭了QQQQQQQQ

2014.3.21-22 L

 ↓小DC的好處就在有數位變焦可以拍很遠的東西……當然這張也是有用我粗淺的技術稍微後製過啦XD

2014.3.21-22 L

第二天沒安排行程,跟著拉飯友去百貨公司看一下貼醬合作商品的特賣會(?) XD

是說後來在新宿吃完飯亂逛的時候有在一間正在結束營業大拍賣的小店看到曾經肖想過的女優帽,而且只要一折四百多羊!!!但考慮很久覺得實在不會戴還是默默放下……

IMG_5061

↓第二天也是拖到很晚才去,還想說應該大家第一天就都買好goods了吧,結果排~好~長~Orz 買個goods竟然要從國立對面的明智公園(?)開始排隊過個馬路還得上樓梯才買得到欸!但其實上去之後根本也不用排隊,大概半小時內就排到,只是可惜很多東西已經品切了……(不是當初說沒什麼想買的!)

是說我們一直很好奇那個起重機到底是幹嘛用的,因為上次國立沒看到,實際到場內觀察發現是吊著一個小小台的機器,本來以為是空中攝影機,但從頭到尾那東西也沒動過……上次沒有這次有的東西是甚麼呢?我猜可能是生中繼用的機器吧?

IMG_5063

↓第二天依然是同一列只是換到有點後面的E block,離小舞台也不算近,但比起聖火台或是舞台背面應該還是好得多……

2014.3.21-22 L

↓排隊散場太無聊順便來一張

2014.3.21-22 L

↓不太清楚但至少可以看到「國立」兩個字……是說竟然是「國」而不是「国」?

2014.3.21-22 L

 ↓結果只看得到白帥帥的貼醬XDD

2014.3.21-22 L

↓可以看一下八萬人散場有多壯觀XDD 後來發現每一批散場人潮的最前面會有一排staff拿著一條繩子圍住(?),大概是怕有人會立馬衝出去吧?

IMG_5056

八萬人耶!怎麼想都是個很驚人的數字,而我們竟然能在這片茫茫人海中順利和日飯友姐姐美玲桑相見,簡直就是奇蹟!!!

之前好像沒寫過怎麼和美玲桑認識的?(廢話你又沒補完之前的repo!)

 

其實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國立競技場喔。

 

時間就是在2012年的5月,L'Arc第一次的國立live初日。那時候美玲桑和她的朋友就坐在我們前面,原本我只注意她朋友(天啊對不起我忘記名字了……那以下略稱A桑吧)有點怪怪的,中途一直離席(回來時手上還拎著啤酒!),我還偷偷和旁邊的友人說,前面那個人到底是不是飯啊該不會是被朋友強迫來看覺得很無聊吧,沒想到後來好像有點醉的A桑突然在隨著音樂搖擺的時候仰頭往後,然後突然就把手上的螢光棒塞給我!!!當下我整個呈現えぇぇぇぇえ o__O 的驚嚇狀態連忙說不用不用,沒想到姐姐很率性的硬塞給我然後頭就轉回去了……那時當然有點哭笑不得(?)但也只能拿著螢光棒繼續跟著揮XDD 後來應該是安口還是團員移動的空檔吧,她們就轉過頭來和我們聊天,印象中說是聽到我們說中文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吧,因為A桑好像很喜歡和外國人交流、英文也不錯的樣子,然後看到我手上沒有拿螢光棒所以就塞給我用XDD(我後來有還人家啦)她說她剛剛離席是去廁所用手機確認另一個樂團Pay Money To My Pain的新曲發表……所以真的不是拉飯?錯了,人家可是資歷超過15年以上的老飯!只是那時候已經快畢業了(聽說現在已經真的畢業啦)……XD" 後來結束後一起去新宿的サイゼリア(薩利亞)吃飯,還被姐姐們請客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因為美玲桑有玩推特、而且後來V團live時也見了好幾次,所以反而後來和美玲桑變得比較熟呢。運命は不思議だね♪

這次也有先在推特上和美玲桑說會去國立唷但工作太忙也沒和人家約時間(揍),還好KAYA有跟人家要了LINE,但國立當天姐姐太晚到了手機通訊也很差很難聯絡,最後只好賭看看散場……沒想到真的順利遇到了!!!我真心覺得是奇蹟!!!就像GLMW的歌詞一樣:「移り行く世界の片隅で君に会えて嬉しい(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一角能與你相遇真令人開心)」……衷心感謝L'Arc帶給我這麼多新的相遇,謝謝。

花絮篇暫且以上。看了一下虹板久違的板友repo就覺得我廢話真的好多喔……(毆)不過剛剛翻了一下自己以前寫的repo還是好感動Q_Q 而且真的好久沒寫東西了,最近非常有閱讀和寫作的慾望……希望正篇不會又難產XD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rc 2014 國立競技場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