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更新了。約莫去年十月底時開始了新工作,還滿有趣的,同事們人也都好很照顧我,唯一的缺點除了經常坐著不動一直吃(咦)之外就是會加班到有點晚,而且我通勤單程就要一小時……當然這和動不動就得趕終電甚至是半夜才能搭計程車回家的日(ㄕㄣˊ)本(ㄐㄧㄥ)人(ㄅㄧㄥˋ)比起來都只是一小片蛋糕,但我們薪水一點都不成比例啊……(望遠方)

好的,總之呢我只是要說因為很忙很懶所以一直沒空更新,好幾篇草稿寫一半一直被我放置play在後台(毆)如果還有期待我更新blog的讀者朋友存在的話,請接受我最誠摯的歉意<(_ _)>

但是再忙,我也不可能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

前兩天朋友丟了一篇批踢踢上的文章給我看,是一個對女友瘋狂追星行為感到不解與困擾的男孩寫的,主題是「追星的女孩子都怎麼想的」。

朋友說,看到這個第一個就想到妳。

我看完半開玩笑的回答:「還好我一直單身(誤)我都想好以後要是有男友時一定先聲明『除了你和我爸之外這世上我還愛著另一個已婚的男人,你不接受他的存在的話我們就無法在一起!』(喂)」XD 但老實說我從來也沒想過這個部落格的分類會變成偶像明星(笑)從小我就一直很喜歡聽音樂,報紙娛樂版更是每天必讀(現在倒是都沒在看新聞了,反正都淨是些雞毛蒜皮大的小事),畢業紀念冊上要寫「喜歡的藝人」時卻老是得苦思半天--直到六年前莫名夢見某人的那個夜晚。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究竟為何會夢見在當時一點都不熟悉的人呢?那時候我甚至連L'Arc~en~Ciel都叫不出來(只知道是「那個名字很長的就是彩虹」www),卻夢見他輕輕地、輕輕地吻了我,溫柔地宛若月光灑落……於是半年後我變成拖著發燒的身體也要在雨天裡衝去唱片行帶回與他們相遇後的第一張新專輯的狂熱粉絲,而那張專輯就叫做「KISS」。

如果那晚沒有夢見你,我也不會有那些之於迷妹而言艱辛卻又甜美的回憶。

在很久之前就覺得,雖然不會是永遠,但未來的某天我必然會住在這個亞洲最繁華的城市裡——但我從未想過自己真有一天搭副都心線到渋谷逛街、或從池袋搭池86公車回家會成為一種習慣,也從未想過有天我會坐在神宮球場裡熱血地大喊「早稲田、早稲田」和「KO倒す」,或是在搭了8小時以上的夜巴後看到新宿東口時會有種「啊,到家了」的感覺。

我也從未想過第一次進武道館竟然是為了我最親愛的L'Arc,或是生日時能坐在横浜アリーナ裡聽他們對我唱「君に祝福あれ」。還有南港展覽館的第8排、Liquid Room裡距離不到三公尺的舞台、在日產體育場外看見蝴蝶翩舞、USJ裡奇蹟似的彩虹、七色的国立競技場裡最盛大的祭典、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Zepp Sendai、終於復仇成功的Zepp Tokyo、11小時車程的高知Bay 5以及最後的蒲郡沙灘上你輕聲吟唱的少年世代……

倘若沒有那晚的夢,說不定我根本不會跑去東京念書也不一定。畢竟2011~12可是東北大地震後日幣漲到一個最高點的時候啊啊啊~雖然對迷妹來說可是珍貴的20周年、錯過了不知還得等幾年的超幸福活動宣傳期:P

……糟糕我已經睏到忘了自己還想寫甚麼惹<囧> 那就祝壽星生日快樂吧!台灣買不太到最簡單的那種イチゴショットケーキ,於是買了貴桑桑的草莓塔,願你平安健康、開心快樂。2013年已經快過完一個月啦,不管是那個拿起麥克風站在舞台上就會讓我想跪下來膜拜的神樣hyde、還是其他時候那個美到令人髮指又可愛到讓人生氣的幼稚鬼矮子HYDE,都拜託你趕快出來搶我好嗎!?T口T

44歲生日快樂,給我最喜歡的寶井秀人

arrow
arrow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