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live過後blog人氣暴增四倍左右XDD
但很抱歉我沒想回台灣之後會如此忙碌,不但沒時間補之前的repo,新的repo好像也沒時間寫Orz 
可以的話我會盡量補完的,尤其是FC二日和317台灣場!(完全把大阪場放水流……) 
總之先放上3/18的送機影片(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時間,都是靠強者我朋友好心通知。經過這次我真心覺得迷妹愛的力量很厲害www) ,基本上很短而且因為記憶卡容量不足所以只能選低畫質,但我想應該還算清楚了。因為沒有公布時間所以人不多,接送機大概都三五十人左右而已吧,但小橘人工讀生大概就十幾個了XD 我一直覺得台灣拉飯滿乖的,不管是在機場還是包車追星的都還算守秩序。這次live時大爺們看起來心情真的很好,看來在台灣這幾天還玩得挺開心的,台灣good job!

順便附上一張接機時的照片XD

是說我接機的連拍策略大失敗幾乎每張都糊的(而且瞬間被衝撞所以人也沒好好看到……),但剛剛發現這張僅存的清楚照片裡有低調偽路人的背影wwwwwww

最後の最後にあなたたちに「ありがとう」と言って本当に良かった。
台湾に来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また五月ね!いい子で待ってる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rc 彩虹樂團 送機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