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場有點沒爆點www 雖然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不過還是來寫一下XD

*20th L'Anniversary WORLD TOUR 2012 五月終場@東京&大阪

明年世界巡迴結束之後下半年應該會回來開國內新專輯tour,可惜我明年夏天就回台灣了應該是沒機會跟……不過至少還能去看世界巡迴終場啊太開心了!是說世界巡迴真的就只有這樣耶……之前聽說社長還去了印尼還哪裡還以為會加行程,聽說印尼飯要暴動惹XD" 韓國飯也滿可憐的bbb

*New Album完成の瞬間をUSTREAMにて生中継決定!

New Album まもなく完成!メンバーによるマスタリング音源最終チェック現場をUSTREAMにて生中継します!秘密は『CHASE』の中に!
【USTREAM生中継日時】2011年12月26日(月)22:00~
詳しくは、12月21日(水)発売のNew Single『CHASE』封入チラシ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字幕非常壞心地先打上New Album,大家尖叫完之後才又浮上一行「まもなく完成」(即將完成),超想打人的XD 就想說剛剛hyde明明就那樣講了怎麼又會公布消息……雖然某人也是很欠揍地先講了「明年會發的新專輯」才接著說「還在製作中」XD 但是有誰在生中繼專輯完成的瞬間啦到底是哪招XDDDDD

*【P'UNK~EN~CIEL】1st Album「P'UNK IS NOT DEAD」リリース決定!

現場最先公布的其實是胖苦的新專輯www
「欸~!?」了一下之後又覺得不意外XD 雖然本來想說會不會是solo期的時候發的XD

這次有生中繼,大家應該看得都比我清楚吧XD
最近很忙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repo……天啊我到底欠了幾篇bbb
還有我一定要哀一下我今年看了七次L'Arc竟然完全沒拿到彩帶! 
但最難過的還是我沒有抽到我的生日場live,偏偏還是FC限定場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找讓票進去……總之我還沒有放棄希望!

 

笑顔のままの君に逢えると良いな。

 

,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
  • 你好~~
    我也是喜歡這四隻老頭很多年了,看了你的部落格寫的真是仔細^^
    我也有參加12/4大阪場,不過我是在台北華納看live啦!!真的很精彩,而且懷疑這四個老頭是不是逆著長,為啥越來越年輕^^呵,某人也越來越妖豔了
    我想請教一下,你知道12/4他們的談話內容嗎??唉~~因為我不懂日文,又很想了解說了什麼,大家笑的那麼開心啊~~謝謝
  • 你好:)我其實fans歷沒有很長啦,四年多而已XD
    其實有點羨慕生中繼組呢,看得比現場清楚多了又不用長途奔波orz

    你真的想要知道那天的MC嗎?其實當下我也只大概猜到一半而已,回來才看到人家的翻譯……
    但ken醬講的東西實在太糟糕了我都不好意思說給別人聽啊Orz

    歌月 於 2011/12/06 19:15 回覆

  • su
  • 哇~~感覺不出才四年多耶@@,網誌寫的很資深咧
    對啊~~當天轉播的很成功啦^^,只是大家都不敢太嗨..呵

    我想ken醬說的內容應該是18禁吧= ="
    直接跳過他吧!!看hyde的內容好了~~哈哈
    你說有人翻譯內容喔@@,請問是在哪看到的啊,我都找不到??
    不會是日文吧???冏
  • 哈哈謝謝XD
    不嗨真的很可惜耶~這就是現場組大勝的地方!

    ken醬說的沒有18禁啦大概15禁而已(?)
    hyde說什麼來著我有點忘了耶b要去翻一下新聞和別人的repo才行~
    ken醬的糟糕MC批踢踢當晚就有人推文告訴大家了唷~

    歌月 於 2011/12/11 2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