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場有點沒爆點www 雖然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不過還是來寫一下XD

*20th L'Anniversary WORLD TOUR 2012 五月終場@東京&大阪

明年世界巡迴結束之後下半年應該會回來開國內新專輯tour,可惜我明年夏天就回台灣了應該是沒機會跟……不過至少還能去看世界巡迴終場啊太開心了!是說世界巡迴真的就只有這樣耶……之前聽說社長還去了印尼還哪裡還以為會加行程,聽說印尼飯要暴動惹XD" 韓國飯也滿可憐的bbb

*New Album完成の瞬間をUSTREAMにて生中継決定!

New Album まもなく完成!メンバーによるマスタリング音源最終チェック現場をUSTREAMにて生中継します!秘密は『CHASE』の中に!
【USTREAM生中継日時】2011年12月26日(月)22:00~
詳しくは、12月21日(水)発売のNew Single『CHASE』封入チラシ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字幕非常壞心地先打上New Album,大家尖叫完之後才又浮上一行「まもなく完成」(即將完成),超想打人的XD 就想說剛剛hyde明明就那樣講了怎麼又會公布消息……雖然某人也是很欠揍地先講了「明年會發的新專輯」才接著說「還在製作中」XD 但是有誰在生中繼專輯完成的瞬間啦到底是哪招XDDDDD

*【P'UNK~EN~CIEL】1st Album「P'UNK IS NOT DEAD」リリース決定!

現場最先公布的其實是胖苦的新專輯www
「欸~!?」了一下之後又覺得不意外XD 雖然本來想說會不會是solo期的時候發的XD

這次有生中繼,大家應該看得都比我清楚吧XD
最近很忙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repo……天啊我到底欠了幾篇bbb
還有我一定要哀一下我今年看了七次L'Arc竟然完全沒拿到彩帶! 
但最難過的還是我沒有抽到我的生日場live,偏偏還是FC限定場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找讓票進去……總之我還沒有放棄希望!

 

笑顔のままの君に逢えると良い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rc 彩虹樂團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