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更新:

我不知道有多少拉飯在發露這個最近不太常更新的blog,但如果真的有的話,請你趕快點這個年代售票網址進去刷卡買票,因為14日中午網路就已經開始搶先預售了,VIP沒幾小時就已經被搶光,請不要再傻傻地等19日端點發售!

接著昨天又有新消息:

12/4的大阪巡迴終場,台灣又有電影院實況轉播了!!!

而且這次是北中南三地威秀都有喔!!!真是太貼心了!!!

官方連結網站(有繁體中文說明)
台灣SONY MUSIC新聞稿 (有沒有把「欣欣向榮」拿來形容「人」的八卦?)

售票時間:11/29 12:00起至12/03 23:59止
轉播日期:12/04 (日) 16:00~19: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票價:全台不分區統一票價800元(每張需外加手續費20元)

注意事項:
1. 每人每場限購4張
2. 全部劃位,售完為止
3. 購票請至全家便利商店
4. 購票後不接受退票
5. 現場衛星轉播有可能因天氣影響造成收訊品質下降,若因不可抗力因素中止轉播,敬請見諒。

以下抱怨+舊文。
這次賣票真的又創下紀錄了……(扶額嘆氣)

話說在售票臨時喊卡的11/12那天,年代突然在售票網頁上寫了什麼「L’Arc-en~Ciel世界巡迴全球各站Presale於2011年11月14日12:00am(Taiwan time)起,在樂團官網統一啟動」。此話一出拉飯們一陣兵荒馬亂(?),因為誰也不知道「官網presale」是啥米碗糕,同時「12:00am」這時間點也非常讓人困惑,用慣廿四小時制的本人還一度以為AM12:00是中午十二點(笨)但除此之外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的官網什麼消息都沒有,於是大家就一起焦慮到13日半夜……

官網竟然當機了= =+

也太弱了吧這時間應該只有台灣飯在刷網頁而已啊!而且有點進去的人說根本也沒更新……
然後,14日的中午。 台灣時間的十二點已經是日本時間的一點了,我趁老師還沒開始上課的時候用手機看了一下官網,看看好像還沒更新就專心上課,過了半小時再偷偷看一下噗浪(好孩子請不要學)……

靠北為什麼已經有噗友買到票了!!!???

也就是說,不知道是哪個蠢蛋把AM12:00和PM12:00搞錯了!
不寫24小時制就算了,寫個中午十二點是會怎樣!

當場真是緊張到課都沒辦法好好上了Orz
只好趕緊發噗請朋友幫忙代買,一番心驚膽顫之後總算是確保前面的位置。
但很顯然地有很多人並不知道已經開賣這件事……

因為不管是日本官方還是BBH或台灣SONY,真的是什麼消息都沒有!
就連FC mail都在開賣一兩個小時我才收到!(手機mail更慢……)
真的是不曉得在幹嘛?有沒有開賣時才宣布要賣票的八卦!(翻桌)

其他可以看一下網路上有人整理出的懶人包圖片……(嘆氣)

以下舊文。


最近覺得「反正拉飯友都在噗浪上了而且噗比較快/方便更新」所以blog就被放置play了……b
但是!就算都沒人來看我還是想來吶喊一下啊啊啊!!!!!!!

20th L'Anniversary WORLD TOUR 2012 Official Site

March 3 (Sat) Asia World EXPO ARENA / Hong Kong, Hong Kong

March 7 (Wed) IMPACT ARENA / Bangkok, Thailand

March 10 (Sat) MERCEDES-BENZ ARENA / Shanghai, China

March 17 (Sat) TWTC Nangang Exhibition Hall / Taipei, Taiwan

March 23 (Fri) The Theater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 New York, USA

April 11 (Wed) indigO2 / London, UK

April 14 (Sat) Le Zenith / Paris, France
 

是的,明年世界巡迴的時間表已經出來了!

年代售票系統販賣網頁 

彩虹樂團-20週年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

別名:L'Arc~en~Ciel - WORLD TOUR 2012
主辦:布洛克兄弟國際有限公司
日期:2012.3.17. (星期六)
場地:南港展覽館

演出時間:19:3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票價:4600/3500/2900/2200/1500
演出樂團官方網站:http://www.larc-en-ciel.com
開始販售時間: 2011年10月22日 12:00  於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 開始販售→更正:主辦單位BBH於10/19公布將延期至11月

新聞稿:

[日本][natalie]   ラルク、マディソンスクエアガーデンで日本人初単独公演
[日本][oricon]    ラルク、日本人初のMSG単独公演決定
[日本][SANSPO] ラルク、サザン&B’zに次ぐ快挙達成!
[台灣][YAHOO!] 宣傳新曲男男吻 彩虹明年3月再戰台北
[台灣][SONY]     彩虹樂團驚爆團員街頭激吻,新單曲「X X X」不畏韓流空降冠軍 

 

昨晚就看到年代首頁在放消息,搞得台灣拉飯圈(?)一陣恐慌XD" 
果不其然的還是BBH和南港展覽館……~"~
雖說這次有劃位了也算是有進步,但這種公布當週週末就賣票的招式實在很討人厭= =

如果會日文的話,應該會發現日本新聞的重點都在紐約場……
因為這是日本首次有藝人要在音樂聖地.麥迪遜花園廣場(MSG)單獨舉辦演唱會!

反過來看,台灣的新聞稿都focus在上週五出刊的日本八卦雜誌《腐riday》……我是說《Friday》的報導上。其實上禮拜二還三的時候就看到官網發出聲明稿:「本週五出刊的Friday報導與事實不符」,害大家緊張了好一下想說到底是發生什麼大事,結果竟然是……(爆笑)啊我好懶得拍照,直接看宅宅洛普這篇文章吧XD →L’Arc-en-Ciel彩虹樂團團員間的男男親親照流出♥

正常向者請不用擔心(但腐女們真是抱歉了),這篇報導的下方有註明「此為廣告頁面」,文章最後也打了XXX的宣傳廣告和官網連結,照片也非常明顯是合成的,確確實實是大人的宣傳手法無誤XD 實在是吼~我才在講說這次怎麼都沒啥宣傳結果就www 以為成年了就可以亂玩嗎XD

但說真的,如果會日文的話很推薦看這次XXX的訪談→[excite] XXX interview
hyde的部分看了好感動>_<
是說這麼早就公布世界巡迴了那大阪場到底會爆什麼出來呢?難道真的是雙子碟嗎!? 

那麼以上!這周末就是V團的哈囉暈趴踢囉!但要參戰的大家都很擔心周末台北場的搶票無心參戰啊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許思塵
  • 唉~真的很討厭~
    話說我明明12點整點進去~位置也選好~
    卻因為忘記密碼所以買不成~
    到一點初才請朋友幫忙買到~但位置真的比預期差好多~淚奔~
  • 在VIP區都已經是非常好的位置啦!(笑)
    我在日本拿到的FC票全都是1hyde=1cm(?)的超遠距離XD

    歌月 於 2011/11/20 13: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