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放個四連休竟然還是無法更新blog……(掩面)

上禮拜的名古屋場果然又放了新消息出來:

12/21 NEW SINGLE <CHASE>

結成20周年 第三弾シングル『CHASE』発売決定!

【初回生産限定盤】 
CD+DVD KSCL 1906-1907 ¥1,575(tax in) 
DVD『CHASE』Music Clip収録

【通常盤】
CD KSCL 1908 ¥1,223(tax in)

<収録曲>
1.CHASE
2.My Dear -L'Acoustic version-
3.CHASE(hydeless version)
4.My Dear -L'Acoustic version- (hydeless version)

12/28 DVD『20th L’Anniversary LIVE』

2011年5月28日、29日に味の素スタジアムで行われた記念すべきライヴが早くもDVD化!

『20th L'nniversary LIVE -Complete Box-』KSBL 6005-6008 ¥19,800(tax in)

『20th L'Anniversary LIVE –Day1-』KSBL 6009-6010 ¥7,980(tax in)

『20th L'Anniversary LIVE –Day2-』KSBL 6011-6012 ¥7,980(tax in)

 ※各商品の仕様、特典に関しましては近日発表予定です。(→還沒出來就想叫我訂!)


二十周年竟然到了最後才要開始搶錢XD 這樣大阪終場到底會不會出現雙子碟呢?(笑)
這次出得好快!以往大概都是一年左右才會發吧?但跨控就這樣默默流掉了喔@@b 
而且竟然還把兩天分開來發到底是哪招XD" 單買兩張加起來還比BOX便宜,到底是有什麼豪華附錄啊bbb

在這之前新單曲已經在廣播解禁了,趁水管還沒刪檔之前快來聽看看吧!

這首歌也是瑛太主演的電影「ワイルド7」(Wild Seven)主題歌,所以選在電影上映的12/21發行。

新聞稿:
[natalie] ラルク、話題の映画主題歌&味スタDVDを2週連続リリース
[Cinema Tribune] ラルク アン シエル、瑛太主演『ワイルド7』の主題歌として新曲を書き下ろし
[RO69] L’Arc~en~Ciel、新曲が12月21日公開の羽住英一郎×瑛太の映画『ワイルド7』の主題歌に
Wild 7 Official Site  

●L'Arc~en~Ciel hyde(Vo) コメント:
作品のラッシュを観てから書いたので上手く映画を惹き立てるような曲が出来ました。僕自身がバイクに乗ってる感覚で作りました。このような機会がなければこんなカッコイイ曲にならなかったと思います。皆さんに気に入ってもらえると嬉しいです。

●羽住英一郎監督 コメント:
彼らのスタイリッシュな音楽を聴いた瞬間、この曲が映画『ワイルド7』の世界をよりスケールアップさせてくれて、多くの観客を痺れさせてくれる事を確信しました!

 (哇等我有時間再翻~導演你根本是拉飯吧w)
作曲原本聽說是hyde,但新聞稿說是ken曲+hyde幫忙(?),而且頭尾都是yukki的aa風電音,團體創作難怪又激盪出新風格來

《Wild 7》的原作雖然已經是四十年前的老漫畫了,但內容是個有點未來感的故事唷~因為治安實在太差所以政府讓監獄裡最兇暴的七人出來當警察這樣(七武海?),一言以蔽之就是「以暴制暴」XD" 所以導演羽住英一郎先生說:「希望主題曲能是『現在』的聲音,所以需要能表現出『現在』的歌手,但不能是小鬼、而且必須是符合壞男人形象的主流大作……如此一來除了L'Arc~en~Ciel還能有誰呢?」(哇導演好會講話!)

本來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沒什麼特別感覺,結果這幾天腦袋裡一直在"I'm chasing you" ……該說果然是本命嗎?(笑)
開頭混音被大家說很有夜店風w我是沒去過夜店啦但我覺得比起來XXX如此煽情應該更有夜店風?成年了就開始亂玩呀XD

只用一個詞形容這首歌的話,就是「速度感」。電影裡騎著摩托車追趕犯人似乎是個滿常出現的重要場景,這樣看來這首歌無論是歌詞還是音樂都很符合這種追趕的感覺呢~比起來似乎還比GLMW還符合電影的意境?不過這兩部我還沒看過啦b 尤其喜歡最後的"got you",hyde這次的唱腔確實帶出了命中目標的感覺——雖然副歌一如往常的是個高到要把某人逼到絕境www 是說CHASE在噗友間受到廣大好評,然後我才意外發現GLMW原來不太受大家歡迎@@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GLMW唷。

之前看到水管的評論說hyde「非常可愛地在VAMPS毀滅自己的聲音」……欸應該沒這麼嚴重吧?我在琦玉和武道館聽到的某人聲音還是非常清澈有力,V團的哈囉暈趴踢初日我還覺得他還沒從L'Arc mode跳出來聲音很不VAMPS咧www(然後名古屋場又還沒脫離V團mode……聲音沒調好還大忘詞是哪招www我等著看ROENTGEN NIGHT之後的大阪場會怎樣www)如果是指這首歌的話,我覺得應該是hyde刻意用這種唱法的,畢竟導演的要求是要表現出壞男人的感覺嘛,用太圓潤的聲音就不wild啦XD 但依照某人上番宣就唱很爛的往例來看我還真的挺擔心這次宣傳期的……(汗)

以上。天啊我到底欠了多少篇repo……(抱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