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粉紅少女香蕉陛下tetsuya的42歲生日唷~(喂你怎麼可以把少女的年齡講出來!)
所以把最近和陛下有關的東西都集結到這一篇來! 

因為時間上有點無法配合、之前又找到朝日FES.的讓票,所以最後還是放棄衝去札幌的念頭……
但昨天看了repo還是有點後悔怎麼沒親自去對親愛的陛下唱生日快樂T^T

特地把這罐七彩水果酒留在今天喝 我記得台灣的便利商店也買得到喔!
酒精濃度只有3%,幾乎沒有酒味很像在喝氣泡果汁,酒量不好的女孩子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てっ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IMG_0634.jpg

上禮拜到處亂晃散步,才意外發現我的新家附近就有Denny's!
於是決定今晚就去吃了~(笑) 

IMG_1446.jpg

接著來講上上週去朝日FES.之前特地繞去お茶の水看的「tetsuya Bass Fair」!
查資料的時候發現離那間ESP最近的車站分別是淡路町站和小川町站(笑) 

IMG_1426

因為那天要看live所以懶得帶相機……手機畫質不太好,只好請大家勉強將就著看了(汗)

話說我那天出了車站要找ESP的時候在巷子裡的十字路口看到前面在施工,剛好兩個也穿著PASS T的女生在跟工地人員問路,我以為人家也要去看bass展就鼓起勇氣問對方是要去ESP嗎?結果人家指指我身後說,要去ESP的話在那裏唷!我整個路過卻視而不見欸超丟臉的XDDDDDDD

IMG_1427

因為是在ESP的店面裡展出,場地其實還滿小的,範圍大概就是兩公尺左右吧?
琴大概十來把左右,但只有幾把是陛下本人使用過的。
旁邊還有展示很多其他團的樂手使用的吉他/貝斯,譬如月海啦SID啦嘎接啦等等~
有在聽團玩團的人來這裡應該會很興奮吧? 

IMG_1435

嗯我不懂樂器,有關各把琴的名稱請參考日飯部落格的介紹囉~

IMG_1434

這把金色的bass在HURRY XMAS的PV有出現過↓

IMG_1433

IMG_1431

IMG_1430

IMG_1429

聽說是為了拍BLESS的PV特地訂製的純白色bass↓ 是本人使用過的琴喔!
(訂製的應該也只有一把吧……) 

IMG_1428

旁邊也有放置和陛下御用同款的model琴,但光是最近出的bass背帶就要日幣三萬六、折合台幣大概一萬多……只能說真不愧是我們家陛下(汗) 

IMG_1432

現場還有用兩台迷你電視分別播著WOW版的20th live和XXX的PV喔!
那天大概因為有live所以拉飯很多,店員們都很熱心地在一旁介紹:D

最後帶了好幾個pick回來做紀念!
左下兩個L'7是之前在台灣買的~紅色是最新的20th TOUR款。

IMG_0519

通通翻過來~
今年的精神標語(?)是"KEEP CALM & CARRY ON"(保持冷靜、繼續前進)。←我好厲害竟然也押韻了w

IMG_0520

因為實在太可愛所以也買了ken醬的新pick!堂堂鬍子大叔這麼賣萌犯規啦!(指)

IMG_0523

沒想到昨天的慶生趴踢live竟然還上了新聞呢~(笑)
ラルクtetsuya、札幌サプライズバースデー企画に感動

h:「生日快樂!te醬很敏銳所以很擔心會被發現呢~(笑)」
t:「雖然隱約有察覺但又想『今天大概不會有吧』所以很驚喜!謝謝大家!」

ken醬和yukki有獻花XD 陛下有和學長擁抱、和阿宏握手這樣(笑)
聽說阿宏是兩手捧花然後直角鞠躬(?)被笑說很像在求婚XDDDDDDDD

前陣子批踢踢虹板板友分享了一篇10月號MORE雜誌的彩名妹妹愛妻便當專訪,看到那句「會這麼努力地做便當,都是因為每天早上一定會說『謝謝』、回家後會詳細的和我說明感想的他」都快被閃瞎了>//////< 看來婚後非常幸福呢,難怪這幾年都不想出來做solo(誤)


親愛的陛下,請你繼續幸福健康的帶領L'Arc走向下個20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rc tetsuya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