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jpg  

這兩個禮拜一直在當地陪嚮導不太有空碰電腦,趁今天日本難得放了颱風假趕快來寫寫吧~
一樣先來場外花絮篇!(沒人想看這個!)

初日先去羽田接某太太到我家再衝去琦玉, 因為耍笨在去都內路上搭錯車多浪費一小時,到會場時已經超過四點半了,還要花時間去領海外票,時間上有點ギリギリ,幸好一切都很順利的在五點前就找到位置坐下來啦!還遇到就在我後兩排的花生!(結果五點半才開場XD)

因為第一天很趕所以以下照片都是第二天或之後才照的XD

↓初日時間很趕怕找不到路所以選擇直接搭到最近的新都心站!然後第二天因為很懶所以還是直接到這裡XDD

JR 琦玉新都心站

一出站就看到整排人拿牌子在求票~

好多人在求票

車站旁的大樓門口竟然也掛了個L'20的告示牌www 然後這棟大樓叫LA Tower喔www

IMG_0149

跟著路標向Super Arena前進!

IMG_0137

其實走五分鐘就到了啦XD"

IMG_0138

下午場外就很多人囉~第二天我們為了買goods大概三點左右到的吧,沒什麼排隊十分鐘就買完了;
但我後來再去補買T-shirt和場刊之後沒多久突然就開始大排長龍!o_O
所以想買goods的話建議入場前兩小時左右就要到場囉~

IMG_0139

這次的staff桑分成兩種(?),一種是穿特製T-shirt的(聽說上面寫L'Arcrew?有創意w),男女都有;
另一種像保全,耳朵上都有配耳機,全員男性,而且穿的是西裝+白襯衫!!!

正門(?)來一張~

IMG_0143

讓大家看一下那個紅袋子有多大~請忽略我那肥胖的身材XD"
它好可愛我超喜歡它的>////////< 而且還有拉鍊喔!但拿出門好像太顯眼了XD 

這兩天當然也很多精心打扮的fans(但懶惰的老人如我倆都只穿周邊T就出門了w)
coser也很多唷~這個L'20初日的偽hyde超可愛的啦>//////////<
我們兩個在旁邊害羞(?)半天才鼓起勇氣去要求合照XD
不過這張是合照之前偷拍的所以馬賽克放小張點(好孩子請別學) 

hyde発見!

散場來一張!

さいたまちゃん最高!

新聞稿好像說さいたまちゃん可以塞五萬人?→抱歉記錯了,新聞稿是說兩天四萬人,所以一天大概是兩萬人左右。
總之散場人潮非常之壯觀XD 
不過因為新都心站本身就有很多條鐵路經過,附近也有其他車站可以疏散,比味之素要方便多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這次竟然沒有分區強制退場@@ 

散場人潮好可怕

微妙的さいたまちゃんT-shirt~我對這種有註明時間地點的東西都沒什麼抵抗力,被太太笑是觀光客www

IMG_0508

紅袋子很大,裝場刊綽綽有餘~這次我買的不多XD
入場和五月一樣有發一本販促小冊子~裡面除了L'相關連DC旗下各團都有XD

IMG_0506

啊要吃飯了~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