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曲情報終於釋出了!!!!!!歌名叫做「GOOD LUCK MY WAY」,就是那首鋼鍊電影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ミロス)の聖なる星」的主題曲,今天(5/9)晚上日本時間22:00的日本廣播節目TOKYO FM系「SCHOOL OF LOCK!」就會播出全曲喔!!!!!!同時這次的新造型也出現了……

但是從歌名到造型我都忍不住想來個愛的大吐槽啊!!!(喂!)

剛剛我電腦用到一半看到新聞RSS欄位出現L'的標題整個一直在尖叫,但是點進去看到圖我馬上開始瘋狂大笑……

news_large_larcenciel_20110509.jpg  

*只有我覺得GOOD LUCK MY WAY這種歌名實在是直白到很偷懶嗎XD 有種某人還沒從蕩婦回神的感覺XDDD
*……高見先生(某團御用造型師),不能因為人家說他們是「J-Rock界的阿拉西」就把這團弄成傑尼斯啊!(爆笑)
*ken醬還算中規中矩(?),但總覺得他不適合這種粉嫩色系……(忍笑)而且到底為什麼是七分褲!!!(炸)
*友人一言:「阿宏一定是被逼的。」(噗)不過我覺得那件上衣還滿適合他的啦~
*連背景都藍天白雲了只有陛下一個人非常不夏天……(是說全都長袖包緊緊也很不夏天啦XDrz)雖說深色系才是我們家風格,可是這麼重口味也一點都不像那個粉嫩的香蕉少女啊!!!(拍桌)髮色全黑也好不習慣喔~髮型有點像噗拉家的kenken!XDD
*某人身上那件藍綠條紋外套一直讓我想到J家的櫻井主播……(顯示為超愛吐槽J家造型師)而且裡面那件到底是什麼微妙的衣服啊?有皺褶的深藍色襯衫?可是那個金屬扣環又好像包包背帶~然後又抓了那個髮型……天啊實在太意味不明了XDDDDDDDDDD(喂喂喂!)
*我決定把這張圖設成電腦和手機桌布,這樣不管多不開心,只要看到圖一定會笑出來!(ㄎㄅ) 

……雖然笑成這樣但一切都是因為愛啊我發誓!!!←

順便貼上其他相關的小情報:

*6/25.26 ken醬會參加這個由fender舉辦的TOKYO GUITAR SHOW 2011 ,INORAN和MIYAVI也會去喔~參加者還會贈送一條特製pick項鍊。
ESP幫貼醬出了個bass的小周邊(?)……那是琴頭調整琴弦的那個東西嗎?(抱歉我對樂器不熟不知道那叫什麼) 
aa的collection #1詳細發表:看起來好像是寫真書之類的但為何我看到13白日夢的CD…… 
*VAMPS『VAMPS LIVE 2010 WORLD TOUR CHILE』DVD日本7/13發行,收錄全場和花絮(但只有一片?)。
L'20的官網也改版了唷~看到「結成20周年第一弾シングル発売決定!」好開心>w</ 「宇宙初オンエアされます!」也讓我忍不住笑了XD

以上!這裡是今天休假碰到好天氣好消息超開心的某月!!!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Lu
  • 好像聽說這次造型師跟攝影師都換了
    難怪跟以前風格差很多
    每個人原本的個人特色都沒了,
    好不習慣喔~
  • 原來我錯怪高見先生了XD"
    實在很懷疑新的造型師是從J家跳槽過來的wwwwwwww

    歌月 於 2011/05/09 23:02 回覆

  • 小魚皮
  • 哇...你的網誌好棒!本來是要找新曲情報!
    點進來看到你的背景一片藍就心情大好~請你繼續寫吧~我要來支持你XD
  • 哈哈謝謝你喜歡我拍的照片:D
    以後也請常來玩喔~(招手)

    歌月 於 2011/05/12 09: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