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70.jpg

等待多時的5 LIVE終於到我家啦!!!第一次買日本Amazon成功!!!

有鑑於5 LIVE第一彈的身價隨著時間水漲船高,收錄的場次某人狀況又都好得不得了,這次看到消息當然馬上就決定下訂!本來也是想找數字樂府代買的,不過意外在日本Amazon看到令人驚喜的價格,又在網路上四處搜尋確認我的中信VISA金融卡可以刷,當然就自己來囉!
(而且後來陪朋友去數字店的時候老闆還說可能沒貨)(咦原來他們都是跟台灣$ONY買代理盤?)
只是也沒想到我會在台灣收到……(苦笑)原本都改成日本住址了……

是說Amazon的效率真好,原本通知我延期發售可能4/8~11才會收到,沒想到還是4/6發售當天就到我家了!
嗯~雖然說是開箱文,但外箱我懶得照,直接看重點吧!

↓本體的外盒。我真的很懷疑Amazon為何可以拿到那麼便宜的價錢XD

P1040271.jpg

↓外包裝上的L'20貼紙,收集全部可以換神秘禮物喔~(這是真的,請看日本SONY官方網頁

「距離傳說還早得很。」

P1040272.jpg

↓本體!!!盒子是塑膠or壓克力之類的,表面浮雕很有質感

P1040273.jpg

↓側面長這樣!那個2其實是空心的,裡面有放一張一面金屬紅一面黑色的底紙b

P1040275.jpg

↓內容物分成三種:從左至右是DVDx5、迷你綜合場刊、複製Staff證。

P1040274.jpg

↓這個封面當然就只是平面印刷沒有浮雕了XD

P1040276.jpg

首先是複製STAFF證:

P1040277.jpg

↓我有照年代放XD

P1040278.jpg

↓DVD本體!上面還標了非常清楚的順序XD

P1040279.jpg

↓本來只是把DVD拿起來檢查看看,沒想到出現意外驚喜XD

P1040280.JPG  

↓這些我都沒買過日盤,我想應該都是初回樣式?

P1040281.jpg  

至於迷你場刊我就沒有照了……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畢竟我手上只有L'7的場刊,不過我想應該就是收錄的這五場的場刊吧?
比較有趣的是裡頭所有的tetsu字樣全部都特地改成tetsuya了XD

目前只稍微看了一下L'7的大阪場……
雖然沒有收TIME SLIP我超怨念,但既然那個龜毛的yukki都說「這場的鼓堪稱完美」那就沒辦法啦(笑)
話說回來我實在很想抱怨DVD幹嘛要弄什麼區碼啊?這樣用電腦看超不方便的= =+

順便放上收錄曲目:

【DISC1:REINCARNATION Dec.23,1997 東京ドーム】

1.虹 | 2.Caress of Venus | 3.Vivid Colors | 4.flower | 5.Round and Round | 6.Shout at the Devil | 7.DIVE TO BLUE | 8.winter fall | 9.LORELEY | 10.Lies and Truth | 11.Blurry Eyes | 12.Brilliant Years | 13.C'est La Vie | 14.THE GHOST IN MY ROOM | 15.Dearest Love | 16.I Wish | 17.風にきえないで | 18.I'm so happy | 19.虹 

【DISC2:1999 GRAND CROSS TOUR Jul.17,1999 大阪コスモスクエア】

1.HEAVEN'S DRIVE | 2.Driver's High | 3.死の灰 | 4.It's the end | 5.真実と幻想と | 6.What is love | 7.Larva | 8.Butterfly's Sleep | 9.THE GHOST IN MY ROOM | 10.fate | 11.Cradle | 12.forbidden lover | 13.trick | 14.HONEY | 15.DIVE TO BLUE | 16.いばらの涙 | 17.Perfect Blue | 18.Caress of Venus | 19.milky way | 20.Pieces

【DISC3:AWAKE TOUR 2005 前夜祭「今夜奇跡が起きる!?」 Jul.28,2005 LIQUIDROOM ebisu】

1.NEO UNIVERSE | 2.Driver's High | 3.Link | 4.AS ONE | 5.EXISTENCE | 6.Killing Me | 7.TRUST | 8.Ophelia | 9.叙情詩 | 10.接吻 | 11.fate | 12.My Dear | 13.REVELATION | 14.New World | 15.自由への招待 | 16.STAY AWAY | 17.LOST HEAVEN | 18.READY STEADY GO

【DISC4:また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ろ! Aug.26,2007 富士急コニファーフォレスト】

1.SEVENTH HEAVEN | 2.Killing Me | 3.the Fourth Avenue Café | 4.New World | 5.SHINE | 6.夏の憂鬱 [time to say good-bye] | 7.STAY AWAY | 8.HONEY | 9.DAYBREAK'S BELL |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 11.瞳の住人 | 12.いばらの涙 | 13.Driver's High | 14.REVELATION | 15.Pretty Girl | 16.READY STEADY GO | 17.Feeling Fine 2007 | 18.HONEY 2007 | 19.NEO UNIVERSE | 20.Caress of Venus | 21.Link | 22.叙情詩

【DISC5:L’7〜Trans ASIA via PARIS〜 Jun.08,2008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1.REVELATION | 2.Pretty girl | 3.Caress of Venus | 4.DRINK IT DOWN | 5.SHINE | 6.Sell My Soul | 7.get out from the shell | 8.THE NEPENTHES | 9.My Dear | 10.LORELEY | 11.forbidden lover | 12.DAYBREAK'S BELL | 13.SEVENTH HEAVEN | 14.Killing Me | 15.STAY AWAY | 16.READY STEADY GO | 17.milky way | 18.Feeling Fine 2007 | 19.NEXUS4 | 20.Driver's High | 21.Link | 22.MY HEART DRAWS A DREAM | 23.星空

以上。好希望收第一彈回來啊~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黃駱駝
  • 喔喔喔看得我心頭好癢啊!!
    哪包裝實在是太美了Q口Q
    價錢應該很驚人吧(遠目)

    這樣我只好把剛入手的蕩婦美女野獸征服世界之書(?)給拿去換現金了(欸)
  • 價錢啊……定價是日幣29400,之前在Amazon預購加海外運費是¥21827(差了將近八千隻羊!),我的信用卡好像還沒扣款,不過台幣應該不會超過九千,以日盤來說其實滿划算的XD 但用蕩婦那本應該換不了多少現金回來喔XD"

    歌月 於 2011/04/09 14:11 回覆

  • 黃駱駝
  • 看來蕩婦們搶錢的功力還敵不過大石社長啊(遠目)
    再過一陣子等手頭充裕一點在考慮好了Q口Q
    9千真是個殘酷的數字啊(煙)
  • 蕩婦畢竟只有兩個人,L'的人數可是有兩倍之多耶~(講得好像真的很多似的)
    現在Amazon已經變貴了喔,而且根據經驗這只會變貴而已……

    歌月 於 2011/04/09 22:43 回覆

  • 黃駱駝
  • 哇啊!!我看了!!!!富士急那場的影像了!!!
    (至於怎麼看到的就原諒我帶過吧XD)

    真的好好看啊Q口Q

    爆走阿宏實在是~~~~太得我心了(欸)
    不過MIC好貴耶這樣踢飛實在是有點@#$%^&...

    雖說他們光靠版稅就可以無憂無慮的養老蹤生(欸)
  • 富士急超讚的啊Q口Q/
    我整個邊看邊哭還硬是放了好幾次Q^Q

    阿宏不小心顯露出他的女王本性了XDD
    我也覺得MIC很貴欸竟然這樣摔XDrz
    以前看hyde摔MIC砸吉他或是肯叔PV砸相機也會覺得好心疼Q^Q
    雖然大爺們有的是錢……大概就是覺得自己貢獻的錢被摔在地上才會心疼的吧XDD

    歌月 於 2011/04/17 11:43 回覆

  • 黃駱駝
  • 我也是整個邊看邊爆淚耶!!!(握手)
    尤其是聽到 いばらの淚的時候大潰堤(掩面)
    心情超激動的!!
    這場狀況真的太棒了Q口Q

    再來就要看看阿宏有沒有可能把整組鼓給踢下臺了(欸?)
  • 瞳の住人永遠是我最大的弱點……(淚腺崩壞意味)

    我現在只剩97還沒看完,不過一定要大推I Wish啊啊啊~

    歌月 於 2011/04/19 2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