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aren.jpg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の主題歌アーティストに、

 L'Arc~en~Cielが決定しました。

官網預告片裡可以聽見幾秒鐘(30秒版本的可以聽到比較多!),不過曲名尚未公布。

因為唱過鋼鍊動畫一期(包括劇場版)三首主題曲,這次劇場版II又恰好碰上L'20,之前就不少人在猜測這次主題曲會由L'Arc擔當,前幾天看到推特上流傳的雜誌圖時大家自然也不會太意外。

只是……

一次聽到太多令人懷念的聲音了。

朴大姊的愛德、釘宮的阿爾,還有L'Arc的hyde。

我最喜歡的漫畫,和我最喜歡的樂團。

 

其實我非常討厭動畫一期,尤其討厭那個不知所云的劇場版I《香巴拉的征服者》。
那時候我還不是拉飯,但那時候的劇場版心得結論只有一句話:

「這部爛片只有OP超好聽而已」! 

那首歌就是後來每次live結束前一定會唱的Link。
雖然我遲至兩年後才成為拉飯,可講到定情曲我一定會講這首(笑)
後來看到中譯歌詞的時候我可是很驚訝呢:
「這也太符合這部兄弟愛的劇情了吧!老頭你真是天才!」XD

但我剛剛去水管翻了香巴拉的製作花絮來看還是很火大……
雖然水島說他也是個拉飯,但我還是不會原諒他和會川這樣亂搞鋼鍊的!!!(記恨) 

這次的劇情時間點設定在原作單行本第7~13集左右,軍部也會出場(雜誌上列出的主要角色裡有RR!!!),不過我想我還是不要太期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