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年好!初六開工部落格也要來發新文章!(其實只是過年太懶惰)

首先還是要先把某老頭慶生會給記下來~

P1020891

1/29當天和拉飯友們一起去唱歌吃飯慶祝!Lilu也帶了民民一起來^^
民民頭上的彩紙是跨控的紀念品喔! 

首先到伊斯特日韓音樂中心師大店去唱歌!不過師大店的地點實在是很……微妙,入口改變之後根本就是藏身在一般住宅裏頭,官網裡也很微妙的沒有提供場地資訊(汗)包廂滿小的,當天唱歌時只有五個人但包廂已經有點擠了XD" 可是L'Arc的有好多原音原影大家唱得很開心喔>w</ 剛開始沒看懂歌本的符號註記所以點了很多非原音原影的版本,一出來馬上被切掉XD

第一首歌是winter fall,音樂一出來大家本來都以為是電子音卡啦OK版準備要切掉,沒想到接著就出現四子的身影,馬上引起一陣歡呼XDD 話說本人很不要臉的一直霸佔麥克風所以沒有照很多照片XD

好像第二首就來了個BLESS~看到的時候超感動Q^Q

P1020857

我心愛的瞳の住人~

P1020860

後來陪哈妮去好樂迪重溫王菲演唱會的時候她說王菲的MV風格有些很詭異,那時候很想告訴她「那些真的還好,要看詭異風請來看我們家的花葬XD」。每次看到這PV都會想起朋友說「我姐姐因為看到PV裡沒有眉毛的hyde受到太大驚嚇,從此把L'Arc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小故事XD"講給拉飯友們聽的時候大家都說:「妳跟她說hyde自己起床照鏡子時也被嚇到」XDDDDDDDDDDDDDD

P1020861

本來點了一連串HYDE時期的歌都沒有原影,正當大家已經放棄希望(?)的時候,我的生日歌SEASON'S CALL一出現就看到HYDE和K.A.Z帥氣地在沙漠裡彈吉他!也是個超感動T^T

P1020874

我懷念的Blurry eyes長髮小美女>/////////<

P1020879

我最喜歡的PV之一DIVE TO BLUE~

P1020882

話說這裡的日文歌真的很多,大家後來翻歌本看到什麼就點什麼,不只VAMPS和TETSUYA(當然還有tetsu和TETSU69)有得點,連acid android都有!!!熱唱Roulette和ANGEL TRIP的時候我們還拿圍巾出來甩,超嗨XDDDD 另一個很好玩的是歌本裡有「組曲」,就像L' live裡會出現每首歌一小段的那種,哇唱那個真是超刺激的!!!因為沒有人知道現在唱的這首會唱到哪部分、接下來會是什麼歌、也不知道會從哪裡開始,而且key都不一樣!XDDDDDDDDD 那個太好玩了下次去一定還要再點XDDDDDD

L'的歌唱一唱大家開始唱別團的歌,然後突然就出現了這首↓

P1020887

2004年3月24日在電視節目「Matthew’s Best Hit TV」唱的演歌「ジュリアに傷心」!XDDDDDDDDDDD
最莫名其妙的是我身旁之前L'的歌都唱小小聲的某兩位,看到這首出現突然開始熱唱!而且整首都會唱是怎樣啦XDDDDDDDD 都在家裡偷偷練過吼XDDDDDDDDDD 

↑順便看一下當年拿著玩具麥也唱得很賣力的某壽星wwwwwwwwwwwwwwwwww
雖然長得很像一張廣告圖但它真的是影片XDDDD 

話說每次和拉飯友們聚會大家都會穿得很L'Arc風(?),像唱歌時就有兩個人身上有紅黑格XD
我本來也想穿但想說每次都穿還是換個口味好了,所以那天穿的是豹紋圍巾和內搭XD
不過有人更豪氣直接穿了件豹紋大衣來XDD

除了穿著以外當然也會出現很多L'相關小物XD
這是Lilu帶來的和歌山熊貓餅乾,很好吃喔!大阪機場就買得到!

P1020876

民民也帶了新吉他來~

P1020889

不知不覺就唱了四小時(以人頭計費每人$350),接下來就朝晚餐出發!
晚餐吃的是美式漢堡~這時候又來了兩位朋友^^ 

P1020892

餐點我覺得還好就不多作介紹了XD" 
是說大家忘了來「人生に乾杯!」又忘了合照(幾乎沒一次記得XD)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

聚會也是面交時間XDDD
這是朋友幫我拿的V團會刊、續會禮(項鍊)、L'和V團FC的賀年卡、終於有機會去買的What's in和COME ON!~
COME ON!還不錯聽,但我更想推薦的是內頁照片wwwwwwwwwwwwwww
看到傳說中的HYDE風cos照我整個笑翻wwwwwwwwwwwwwwwww 

P1020939

項鍊質感還不錯唷~

接著是金光閃閃的L'20跨控周邊提袋!被說非常適合新年、財運會滾滾來XD

P1020941

話說過年時我玩「喜八啦」(擲骰子)時手氣很差,怎樣都輸= = 後來輸到不爽(?)就把手機拿出來放歌,邊唱"ready steady give me good luck"邊搓骰子,還真的就開始轉旺了耶!XDDD 後來表哥聽到hyde聲音就說「我也有」然後放了我以前給他的evergreen [dist ver.],只是我們雖然一起唱出"this scenery is evergreen",錢卻是一直從他那邊轉到我手上來XDDDDDDD 老頭不枉我平常這麼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