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回顧 + 2011 新年新希望 26問
C虫企畫一年一度★年末回顧+新年展望問答★

空白問卷請到kome子家領取→這裡

2010熱身編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歌月/年末例行公事。(妳也拖太久!)

2. 2010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L'Arc/BLESS:
 因為太容易哭所以最近被我列為禁曲名單Orz
 說起來也很妙,寒冬裡一個人倒在醫院椅子上等叫號的時候聽了會哭,但春天時走路上班時聽又覺得很開心呢~(笑)

*L'Arc/winter fall:平安夜的大驚奇!!!

*VAMPS/PIANO DUET:新的哭哭歌。

*VAMPS/ANGEL TRIP:跟上面相反、是開心歌!XD

*嵐/僕が僕のすべて:

 

今年有點爬牆爬到隔壁阿拉西家去了XD 買了精選輯和新專輯、甚至還買了三張DVD!看著那五個人真的會很開心呢*^^* 這首歌其實是單曲的c/w曲,因為精選初回裡的member自選輯裡選了這首我才有機會聽到,不過它也是最近嵐板「最喜歡的B面曲」投票的第一名呢!希望哪天也能聽到現場!

*二宮和也/虹:
 在NINO生日那天被朋友貼的這段眼鏡NINO影片擊中!

*福山雅治/旅人:

今年也非常喜歡聽的MASHA。
這是那晚我夢裡的BGM,醒來時我心想這或許是一個預兆……果然那晚我便收到了我的旅行許可(笑)

*ガリレオ・ガリレイ(Galileo Galilei )/夏空

大振二期的OP。非常有夏天感覺的一首,有很長一陣子是叫我起床的鬧鐘呢^^
對了OP的歌詞是另外特地為大振寫的,所以和單曲版的歌詞不一樣喔! 

*Plastic Tree/アンドロ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奇蹟似的那一夜,這首歌突然讓我淚流不止。
 (天啊這篇從龍太朗急病拖到都康復出院重新錄音了還沒寫好!)

3. 2010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One Piece:強者天下!!!!!!!!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去年沒有看Inception和玩具總動員3啦……

4. 2010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宮部美幸老師的《終日》和京極夏彥的《魍魎之匣》。
《終日》是《糊塗蟲》的續集,以非常輕鬆詼諧的筆調笑看江戶時代人民的愛恨情仇。
《魍魎》則是會予人非常大衝擊的一本書……但我真的很喜歡京極堂這傢伙w

5. 2010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hint: 音樂、顏色、工作取向、喜歡的type、萌的東西…)

嗯……好像沒有?要講的話就是終於買了比較多像少女的衣服吧XD


2010 自己回顧編

 
6. 你對自己在2010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嚴格說起來好像還是太放縱自己了,但真的不離開不行……就像那時候一樣。

7. 你對自己在2010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還是會有點不滿XD

8. 你對自己在2010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不太滿意orz 雖然這半年食量有減半所以有確實瘦了兩三公斤,但離標準體重還是有一段距離啊某月!

9. 2010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家人:其實我知道你們並不是太支持……但也沒有阻止我。謝謝。
餅太太: 謝謝你經常聽我吐苦水(笑)新工作加油唷!
親愛的:雖然寫在這裡妳大概也不會看到但我還是想說……妳就不能常上線一點嗎! 我每個月電話帳單有一半都是打給妳!
哈妮:嗯……我很高興妳現在還是活蹦亂跳的(?)。我不在的時候要想我喔XD
吳小孟:我只想跟妳說,「不要被自己打敗」。 接下來的時間我沒有辦法經常陪妳,妳自己要多保重喔!
吵死人馬鈴薯: 妳這個重色輕友的混帳!!!XD

ㄊㄨㄥˋ ㄊㄨㄥˋ隊的各位:時間過好快大家已經都畢業當OL了呢(笑)工作辛苦了>_< 過完年後要見面喔!
RR同萌的各位:陪我們一起走過這幾年的鋼鍊也結束了呢……(感慨個鬼)不過說好的RR補完計劃呢各位?(甜笑)
噗浪上的各位:和大家一起參戰排隊吐槽某人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阿毛:雖然不常見面了,不過妳當時跟我說的話給我很大的鼓勵喔~謝謝妳>3<
批塔君:因為那晚和你談過所以我才會努力趕著去申請呢~真的很感謝<(_ _)> 雖然寫在這裡你也不會看到XD 

プラの皆様:真的很謝謝你們每年都來和台灣fans見面(鞠躬)新巡迴即將開始,請你們多保重身體。
VAMPSの皆様:再次見面超開心的,下次還要再來台灣喔!(招手)
ラルクの皆様:雖然沒有辦法在2011的第一秒親自迎接你們回來,但五月一定會見面的!
hyde/HYDE様:……太多話想說了,所以說「謝謝」就好。希望以後每年都能見到你

10. 2010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926超開心的VAMPS、1114第一次趴欄杆還握手(+眼淚狂流orz)的塑膠樹、12月初收到了合格證書、然後年底終於等到某團回來了!Q口Q>

11. 2010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好像沒有耶?我這人其實不太會後悔什麼的,過去就過去了嘛大家要放眼未來才對啊~XD
一定要講的話大概就是有點花太多錢惹……(被打)

12. 回想起2010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書:京極堂系列和松本清張XD 啊還有福爾摩斯全集~還想看克麗絲蒂。
CD:BLESS(但我還沒決定要買日盤還台壓……),噗拉新專輯,X和安娜舊輯,MUCC也想收但沒台壓我買不太下去……其他看出什麼買什麼囉~
電影:帕納大師!!!然後就是每年都去報到的萬年小學生……(遠)
物:應該是衣服吧...(sad)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10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書:松本清張趁打折買了好幾本,好像剩《獸之道》看到一半;京極堂只看完《魍魎之匣》,福爾摩斯看完了!
CD:BLESS當然買啦~最後是買很有誠意的台壓。噗啦沒台壓了Orz X和安娜的舊輯還是沒收,不過安娜的新專輯有買!MUCC的台壓也都收了^^
電影:今年莫名看了一堆電影XD 
物:哈哈我今年不知道在earth買了多少衣服……(乾笑)

14. 2010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欸……把日文學好吧?

15. 2010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賺錢(?)因為我很草莓所以(ry

16. 總結2010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嗯……嚴格說起來好像也不是今年才改變的,不過……嗯,該怎麼說呢,現在好像比較能體諒長輩「苦口」底下的「婆心」了,並且我也不希望和自己最親愛的家人們吵架。所以我現在很乖都不會頂嘴喔XD (咦)

17. 你覺得自己在2010年的表現如何?

稱不上很好吧?但上半年算是有進步。

18. 2010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重新出發的轉捩點吧?(怎麼每年都在轉捩點)
ˊ
2011 展望篇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1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雖然好像每年都這樣講,不過我想真的是個嶄新的里程碑喔!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1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嗯……就是要去東京一年囉

21. 2011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不知道有沒有錢再讓我去別的地方玩啊~(遠目)我好想去京都&和歌山(哭)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要確實的學到東西回來!

23. 2011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當然是五月的20th L'Annivesary!!!其他的就再說XD

24. 請寫下2011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書:大概都是日本語課本XD 京極堂和克莉絲蒂我到底講多久了啦XDrz
CD:L'的新專輯!(本人拒買精選XD)DVD的話就是5 LIVE和V團囉~
電影:沒辦法再和親愛的一起去看萬年小學生了耶……可是看日文沒字幕我應該看不懂orz
買物:目前沒有特別想買的耶~大概都是日常用品之類的吧?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我這人很沒創意所以還是跳過(毆)

26. 在這裡,請對2011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一年的旅行快結束了,你有好好學到了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