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老頭配音這一話會在日本時間2/26播出。我想這一話應該收視率會暴增吧www


 

前幾天噗浪上流傳這張讓大家大吃一驚的圖:

HYDE竟然去當配音員啦!!!!!!最妙的是竟然就是配「本人」XDDDDDDDD
不過日本鄉民們的評語超狠的:「バクマンに156センチが出演?」、「オリキャラのHYDE(CV:156cm)だって」wwwwwwwww

這部作品叫做《BAKUMAN》(バクマン),台灣的正式翻譯名稱是《BAKUMAN 爆漫王》,網路上另外的譯名則是《食夢者》(為何差這麼多……),作者是以《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聞名的大場つぐみ及小畑健兩位,動畫則是這一季的新番,至於HYDE哪時候會出場要等明年1/17的JUMP才會揭曉(有沒有這麼會吊人胃口啊JUMP編輯部!)。 這套我沒有看過,聽說就是「漫畫家的故事」XD 下次去租書店借來看看~

12/13HYDE和飾演KOOGY的森久保祥太郎一起公開錄音,新聞和影片都出來囉!

最後有講到L'喔~
其實我哈哈大笑之後的感想是「森久保也不怎麼高嘛~」……(喂!) 

[新聞] アニメ「バクマン。」にHYDE登場!本人役で声優に挑戦 (照片很多!)

[新聞] HYDE、本人役で「バクマン。」声優に初挑戦!

記者問到配音的感想,HYDE說「他們叫我自然講話就好,可是根本辦不到嘛!(笑)很緊張。」,不過森久保桑有稱讚他「節奏掌握得很好」之類的XD 
其實動畫第五話的時候KOOGY就唱過GET UP囉!而且唱的是這次單曲裡收錄的日本語ver.!?
HYDE說他沒聽過聲優唱歌,剛開始聽說配音的森久保桑要翻唱他的歌其實心想「沒問題嗎?」,結果聽了之後覺得「唱得很不錯嘛!」XD 
配合動畫播出,這次新單曲會出兩種盤面,B盤就是KOOGY和HYDE喔XD

……其實不講我也聽不出來這是日本語ver.(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