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我們慢慢來,先放一些散場後的會場外和戰利品照片吧!

↓這好像是在外頭排隊時staff用來標示隊伍尾端的牌子……我說好像是因為我到會場時已經天黑了,那附近又超荒涼暗得要命啥都看不到XD 這是散場出來有fans向staff借來拍照的XD

IMG_0983

這次入場秩序好像有進步一點點……但我六點半才到其實不是很清楚事實如何XDD

↓散場的門口。A區不是從這邊入場的,我猜是C區?

IMG_0978

↓跑馬燈也有~不過我身上只有手機沒辦法拍很清楚XD" 是說散場之後看到大家紛紛拿出相機狂拍有點傻眼……那進場前檢查包包是要幹嘛?
不過至少A區激戰區沒看到有人拿東西出來拍……這時候哪還有手能拍啊XD

IMG_0984ˊ

↓友人A撿到的聖水!!!XD 她拿出來的時候我還沒意識到,突然看到瓶蓋上那個洞我才開始驚叫出聲XDD 到期日好像是2011/6/9?www 

聖水!XD

↓好心人送給友人B的K.A.Z pick!!!手機沒辦法近拍,請大家參考Lilu的照片XD 

K.A.Z的pick!

↓反面~只是顏色對調而已。

K.A.Z的pick!2

↓Lilu家的肯小獅也來參戰!

Lilu的Ken獅

以下是回家用相機拍的周邊,感謝友人協力排隊,辛苦了!<(_ _)>

↓御守有四種

omamori.jpg 

我買的是黑色玫瑰款↓

VAMPS御守-1

↓每年都大嘴巴其實有點煩XDDD

VAMPS御守-2

↓裡面(據說)是HYDE/K.A.Z用過的吉他弦!不是pick碎片喔台灣的staff說錯了!

VAMPS御守-3

↓這不是彈簧啦只是它上面有螺旋刻紋XDD 之前就看過日飯照片了所以打開並沒有很驚訝wwwwwww

VAMPS御守-4

↓我完全沒印象的扇子……官方的周邊商品網頁裡的確沒有這項,聽說是會場限定品?現場還有賣另外一種條紋款,但聽說沒賣完?

VAMPS周邊扇

↓尾巴還有個骷髏頭掛飾~扇骨的材質是木頭,扇面則是質感很像和紙的塑膠(?)布。

P1010780

其實這兩款周邊在台灣售價都非~常便宜,御守的日本售價¥1000,扇子聽說是¥4000,以現在的高匯率來算大概要NT$400/$1500,但台灣竟然只賣$300/$900!!!更別說這兩樣在日本都是會場限定品啊!!!

但是。某主辦公司本來是在live前兩天宣布這次沒有賣周邊的。
為此我還對官方頗為不滿……其實我要買的早就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了,我只是覺得台灣好像少了個……尊重。
既然沒周邊我又打算要站後邊悠閒看, 所以我當天本來打算六點之後再到會場和朋友會合就好——但就在5:40左右,我人在外頭剛吃完飯用手機看了下噗浪,赫然發現沒參戰的朋友發噗驚呼:VAMPS怎麼突然又有周邊了!?當下我整個傻眼,差點就當場大爆炸然後馬上帶著滿腔殺氣趕到會場=皿= 這消息是9/26凌晨一點多發布在某主辦的臉書上,下午四點多才被轉到批踢踢上……這樣是會有多少人知道啊你說說看?根據主辦的說法是「日方臨時通知」,但真相如何……天曉得?(攤手)反正fans都很好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