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網的接機影片:

抱歉我沒去接機沒有repo可以寫XD

現在的心情有點難以形容……我最近一直覺得很疲累,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包括要不要去接機。
其實要去不是沒辦法,但就是……覺得沒有去年那種衝勁。
可能是去年已經在鼎泰豐門口有過面對面的距離了沒有新鮮感(被打)、或許是因為當迷妹的恥力度下降(那是啥),也有可能因為我對官方竟然沒在海外巡迴第一場賣周邊感到不滿(雖然我都買好了),又或許我就只是……單純的疲累。

昨晚和朋友去買東西,吃飯的時候聽說某人在鼎泰豐了,心裡也很替有去追車的友人們感到高興(而且好多人都握到手啦昨晚一直被閃),但回家的時候竟然莫名的不斷有種……焦躁不安的感覺。那讓我的身體很疲倦。

搭捷運的時候我想了很久。最後我才驚覺:其實我和某哀去看X和KT之前鬧肚子疼一樣,只是太緊張了。

明明就一直提不起勁的啊。連票都是前幾天才入手的,live也打算開演前再到就好了……

 

 

果然我還是非常期待你們的到來呢。

 

 

謝謝你們帶來好天氣和好心情:) 我們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