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略過後製步驟。反正最近也都沒什麼力氣亂玩了……Orz


09/08/25

P1010671

吃完晚飯窗外不斷傳來轟隆隆的雷聲。
探頭往外一瞧:哇啊帝積雲!空島該不會就在上面吧!(天音:妳OP看太多啦~)
努力用連拍總算拍到一張閃電。但是iso太高啦畫面好雜啊~~~~


09/08/20

P1010645

莫名奇妙地在五點多醒來,就順便看了下窗外的日出。
東方的天空隨著時間逐漸轉成燦爛的澄金色,將路過的雲朵映成了一道華美的絹帶。

因為是手拿著相機伸出窗外照的,所以有點歪斜XD


2010/08/22

P1010649

最近經常看到如此燦爛的夕日。
一隻奮力撲向世界盡頭的、 焰色的鳳凰。


2010/08/18

Chin Chin 蜜糖吐司

看完食記之後立馬晚上就去吃的Chin Chin蜜糖吐司!
就在SOGO本館後面巷子裡喔~大概是新開幕所以人還沒有很多!
我們點這個經典巧克力蜜糖吐司雖然等了小久但真的很值得!那種酥脆感真的好好吃>////////<
我是正餐很不能接受甜味的人但我當天晚餐只吃了這個!
食記說飲料很弱,但朋友點的草莓歐蕾還滿不錯的,我點的皇家婚禮曲茶(?)也是我喝過焦糖味最濃的茶!
不過後來味道好像就散掉了,第二杯入口稍微有一點點澀……可是茶壺裡明明沒有茶葉啊?(歪頭)
比較不滿的是它有一杯飲料的低消,我本來以為只要有點比飲料貴的東西就可以了,沒想到是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的意思……(笨)
整體而言還是大推囉!!!

Chin Chin Caf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0/8/16

IMG_0903

IMG_0905IMG_0904

啊!這幾張日期打錯惹!應該是8/16才對!(撞豆腐)
雖然幾經波折弄得我不太愉快,但是這壯闊的美麗風景真的能洗滌人心啊~


2010/08/15

IMG_0902

第二天開車直攻玉山塔塔加鞍部!半途看見前車停在路邊,靠近一看才發現——哇啊都是猴子!
但是前車拿吐司餵野生動物是錯誤的示範,請大家不要學喔! 


2010/08/14

IMG_0895

IMG_0891

依舊是同一天的照片。有好照片不能放上來就太可惜了!

第一張是在旗津渡輪上照的海灣映霞,第二張則是在旗津等船時噴火(誤)的碼頭。
第二張顏色有稍微玩一下XD 


2010/08/14

IMG_0863IMG_0878

假日跑去高雄親戚家玩^q^/ 想說難得來高雄就去夢時代看看傳說中的歐噴醬餐廳吧!

……結果同行的人每個都興趣缺缺,我只好很自嗨的照幾張照片就快閃……(哭哭)


2010/08/10

IMG_0857

走在路上突然看到前方有個斗大的666!
而且還畫上了五芒星和小惡魔尾巴,完全是海飯的衣服嘛www
想說好像也很久沒照照片了,就不顧一切地當起偷拍狂跟在人家後面……(被拖走) 


2010/08/07

IMG_0855

中午和親愛的友人們聚餐
雖然本周頻繁的約會讓我心靈上補充到很多能量但身體還真有點吃不消,本來有點想放棄下午再跑去北投看展的,不過最後很慶幸自己有去!因為……

看到天野老師本人啊啊啊!!!!!!!!
而且還有平凡老師和陳淑芬老師!!!!!!

雖然我和朋友從進電梯就被情侶放閃光、聽個座談會也一直被平芬兩位老師夫妻倆放閃光!!!XDDD
淑芬老師超天然的好可愛~(心)平凡老師和我一位同學長得有點像但更有英氣>////////<天野老師是位很優雅的中年男子(笑)對於主持人和平芬兩位老師的提問,他講了很多頗具啟發性的話。

他說,我的人生只是一直在做我覺得最輕鬆的事情。僅此而已。

雖然我本來覺得身體很累,結果最後也是和朋友在星巴克聊到十點半XDD
舌舌謝謝妳>/////////< 


2010/08/04

IMG_0838

弄完錢一張才發現這張也是同一天的照片……
不管啦我的365很free的!重點是在日記而不是照片數量!

這一天晚上和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在東區的小小咖啡聚餐,東西真的便宜又好吃,義大利麵套餐大概250左右,不收服務費還有免費無線網路!不過她們的環境雖然布置得很典雅可愛,但衛生實在不太好……木頭地板黏黏的,水杯看起來也不乾淨,最扯的是朋友的水杯底竟然還看到發霉!另外廁所裡沒有放垃圾桶,大概是要大家把衛生紙丟馬桶吧,但也沒看到任何標示,於是乎以台灣人的習慣,馬桶旁的地板上就多了一堆衛生紙山………………

我看我短時間都不會想再踏入那家店了=口=


2010/08/04

IMG_0837

去小七看到這張好~可愛的懶懶熊悠遊iCash卡,
顧不得它沒辦法集小七紅利就買下來了……剛好店裡最後一張!
反正除了不能退卡之外就是張漂亮的悠游卡嘛,偶爾還有小七的折扣可以用,對沒有在用iCash的人來說倒是沒什麼差XD
我平常也沒在集啥紅利(倒是會集貼紙去換星巴克w)就當作一張漂亮的悠遊卡來用也很好啊XD 

……雖然我還是捨不得那張貼了KISS宣傳圖貼紙的學生悠遊卡。
(天音:是捨不得貼紙還是學生優惠?) 


2010/8/3

IMG_0836

臨時起意要去永康街,想說來補償一下這家麵店老闆吧~
(因為當追星迷妹所以一接到電話馬上對剛點完菜的老闆說「等一下再來!」直到現在XD)
沒想到上一次是提議被老爸否決, 這一次我都走進店裡了卻得排不知道要多久的隊,原本去的那間還剛好公休……(黑犬)
那就怪不得我啦。 (最後去吃騎樓義大利麵的意味)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