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 第一幕就抽菸喔大叔= =b

[中間] 嘖嘖也太閃了吧

[後面] 不~~~~~~~不要摔相機啊啊~~~~~~~~~(心痛)(重點錯了吧太太)
   雖然應該是模型可看到飛出去的瞬間還是讓我心痛了.....(摀心口)

好啦其實重點是帥氣大叔和氣質正妹放閃光……(也不對吧)
閉眼單手環抱女主角這招太犯規啦!!!!!!!
話說我覺得這位女主角和小惠姐姐有點像耶~ 我果然很吃氣質正妹這套
以後L'或V團要拍PV可以麻煩都交給大叔去找女主角嗎?

曲名是「孤獨的散步」,所以PV裡不斷出現甜蜜閃光→情侶吵架的無限輪迴……
怎麼覺得大叔就是在演自己啊!?(事實上他自己好像也說「演技都交給女主角」就是XD)

曲子本身當然是不用說了,Ken醬出品保證良曲!XD
不過大叔真的是作曲S耶,老愛寫音這麼高的曲子讓自己要用力飆高音是何苦呢……(喂)
(H:這下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的solo曲key都偏低了吧~) 
(K:我可沒有虐待你喔,你看我自己solo的曲子key一樣這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