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9

Miracle X Art space

前陣子看到辦公室附近有間店在裝潢,整棟白色的看起來很舒服。親切的老闆娘(?)看到我和同事在外頭探頭探腦又指指點點的(→沒禮貌)乾脆大方地請我們進去參觀;過沒多久店開張了,叫做Miracle X Art space,某天中午經過就乾脆點了份煙燻里肌火腿佐可頌麵包($190)當午餐,附餐有很大一盤凱薩沙拉、一小碗洋芋泥和一杯紅茶,分量頗足,連我這大食怪都有吃飽喔~(不過我最近食量變小很多就是了……)白色系的裝潢很明亮,有免費無線網路,餐點價錢也不算貴,有空還想再去試試看別的餐點

Miracle X Art space(官網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8號之一
電話:02-25712997

--

後製:正片(真實)。


2010/07/28

基隆港的麗星郵輪

晚上去基隆港接放假的底迪,都到基隆了他才說事情還沒交接完,我們只好百般無聊地在黑漆漆的港口邊吹海風看夜景(?),剛好碰上港邊的麗星郵輪要出航。底迪的公差讓我徹底了解台灣國軍做事有多沒效率= =

--

後製:夜景降噪開很大……看不懂的標題是Liner(郵輪)。


2010/07/23

晚上一進虹板就被炸到!!!!!!!!!!
所以翻了一張前陣子在車上拍的照片出來當紀念……一個屬於我們的紀念地。

--

後製:正片(真實)


2010/07/22

依舊是實驗性質的一張。不過我還是忘記這用什麼模式拍的了……

--

後製:正片(真實)+夜景降噪。


2010/07/18

本來我會用同一天的照片蒙混充版面(喂),不過這兩張都太有紀念性了然後我又懶得改,所以就一天兩張囉!

名偵探柯南 電影版第14彈:天空的難破船

算起來今年是我和親愛的連續進電影院看萬年小學生的第十年啦!
不過其實第一和第二彈我也去電影院看了……第二彈好像是跟我弟一起去的,爹娘帶我們去華納威秀但他們自己看別部的樣子,而且好像看完都隔天了XD只有三和四我沒注意到時間(還沒養成習慣XD)所以沒到電影院去XDrz 天啊算起來第一彈上映的時候我還只是個剛上國一的小孩子耶XDD從比新一小看到他都快可以叫我阿姨了XDDDDDDDDD 但第一彈裡新蘭隔牆拆炸彈的經典戲碼我還是記得清清楚楚呢:「因為我不想剪斷我們的紅線。」蘭真是外強內柔的好女人代表XD反而是去年的漆黑已經想太不起來在演什麼了……

今年則是爆笑到一個經典wwwwwwwwwwwwwwwwwww
KID梗真是太讚了wwwwwwwwwwwwwww
大家有機會請務必一看wwwwwwwwwwwwwww

--

後製:正片(真實)。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街頭藝人

這位大哥(一直很想叫他師父/喂)真的是超強,我們剛開始看的時候他拿了個水晶球從右手滾過頸後再到左手,那球好像浮在他身上似的滴溜溜在他身上滾呀滾的,柔軟曼妙的肢體動作加上悠揚的配樂,真正是所謂「力與美的結合」!接著就是照片裡的人體風火輪!真的可以三百六十五度大車輪旋轉喔!!!我生平第一次看街頭藝人看到這麼瞠口結舌鼓掌這麼用力最後還有給錢的(揍)XD

※大哥哥有練過,好孩子請不要隨意模仿喔!

--

後製:正片(真實)。


2010/07/17

台北捷運南港站 幾米

還沒搭過劍南路以東的內湖線,剛好人在市政府要往大直去,乾脆就從南港繞過去吧——
就這樣遇見了南港站的幾米彩繪。很漂亮喔~下次有機會想帶相機去照~

照了很多張,硬要放這張有月亮的:P 

--

後製:正片(真實)+不斷的補光補光補光……那裏光線真的很差b
然後其實這是7/18的照片w


2010/07/16

雨過天晴後的陽光異常強烈,映在路上的水幕上特別耀眼。
於是迎向正西方的忠孝西路成了一條長長的、令人目眩的金色大道。

--

後製:正片(真實)。光線好的時候隨便拍都漂亮。
其實這是7/15的照片,拿來充版面(被打)。


2010/07/15

這封漂洋過海來的簡訊害我嘴角不爭氣地上揚了。

--
後製:正片(真實)。 


2010/07/14

出門買午餐時在寵物店看到可愛的小狗狗兄弟正在嬉鬧-///////////-

--

後製:正片(真實)。


2010/07/12

華山大草原

大熱天難得在外頭走路,沒想到正巧看到幾個月前還像廢墟一樣的老房子重新粉刷,還被貼滿了大紅色的蝴蝶剪紙!?
上網一查,原來是華山藝術特區的改造計畫:URS27:華山大草原
我照的這一棟建築物叫做「我們創造『飛』」,設計概念是中國傳統的剪紙技藝。

整體看來是這樣的↓

 

……其實我覺得蝴蝶貼太多了遠看有點像一堆蝙蝠在飛|||b
加上那天又是陰天,看到這棟遺世獨立的奇怪房子還是覺得有點陰森森……

--

後製:正片(真實)+補光。


2010/07/10

拿到新相機總是要進行各種實驗XD
LX3拍風景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
後製: 正片(真實)。


2010/07/09

中山藝廊 德國統一20周年展

捷運中山站通往台北車站那頭有條中山地下街,鄰近中山站的這一頭有個小小的「中山藝廊」,最近展出了「德國統一20周年」的小型展覽,中德並陳的說明加上歷史性的大照片吸引了不少路人駐足觀看。那天因為趕時間沒辦法細看,不過看到德國人民奮力拆掉柏林圍牆的照片實在讓人震撼,東西德人民或擁抱或並肩齊唱的模樣也令人感動不已……但我個人實在沒有和對面成為一家人的慾望。

--

後製:想來想去還是適合黑白的吧,這樣的歷史鏡頭。


2010/07/06

京站 杜蘭朵餐廳

因為K子即將遠行,連忙約出來吃飯XD
食記在這邊喔→【食記】台北京站.杜蘭朵TURANDOT餐廳

--

後製:每張都只是補光+正片(真實)而已……用的是「美食」模式,應該用P照看看有什麼不同的。 


2010/07/05

某方面來講我似乎沒有資格批評某人是數字偏執狂XDDD

--

後製:彩棒。有試著調過冷藍冷綠等等,不過那樣實在太有鬼片fu了……還是黑白就好。

 


2010/07/03

 

這幾天從午後暴雨模式脫出,變成從早熱到晚的天氣~(狂流汗)
本來想說昨天36.6已經熱得要命了,沒想到今天竟然有38度!!!!!!!
台北比南部還熱是怎樣!!!!!!!! 

標題的「木漏」是截自日文的「木漏れ日」(こもれび),意即「自樹葉間灑落的陽光」。
不過我們家盆栽只是普通的小灌木而已,葉子沒幾片好像不能算是木漏XDDD 

--

後製:正片(真實)。


2010/07/02

搭家裡的便車回家。難得坐在前座,難得捕捉到的這一刻。

--

後製:正片(真實)+LOMO效果。刻意把四周暗化,讓中間的主角後視鏡更明顯。


2010/07/01

上禮拜從囍酒拿回來的花束。
最近大概也只有FIFA的話題而已,沒甚麼好特別記的,就放幾張習作吧。

--

後製:正片(真實)+影樓(冷藍)。本來盆栽(?)底下有放雕花鏤空桌巾,但處理的時候發現受光源影響,另一邊的陰影部分太明顯看起來很不協調,所以又重照了一張直接放地板上的XD 不過大概也是光源不同的關係,原本用冷藍可以調出很漂亮的玫瑰花陰影到了這張就只剩下這樣了orz 不過背景很乾淨,花朵的對比也很鮮明,也算不錯啦~(不要自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