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昨天巴西今天阿根廷,連兩晚都讓我心碎啊我的卡卡和梅西~~~~~~~(淚奔)
恭喜荷蘭和德國了~(淚) 


6/29

每天都是早上熱得要命、午餐過後開始下暴雨的天氣……2012快到了……

--

後製:正片(真實)+影樓(冷藍)。


6/27

晚上參加了久違的喜酒。
因為菜上的很快所以還算挺早結束的,不過看著新郎新娘和雙方家長在台上罰站聽演講(無誤)還是讓我不斷在心裡盤算以後自己結婚的時候一定別這樣那樣做,娘親甚至還半開玩笑地說「妳以後別讓我在台上罰站啊~」(我回「好我會記得幫妳準備椅子w」)……嘛,不過目前看來大概還是很遙遠的事。(茶)

阿牛哥,要幸福喔~

--

後製:正片(真實)+影樓(復古)。這張照片意外的難處理……


6/26

我家達令的新作 我應該是最早拿到書的讀者(之一)吧
工商時間:倚舟挽香的鮮網專欄

--

後製:正片(真實)。


6/25

雖然沒live看新專輯也還沒出來的此時正在爬牆,不過去年那盛夏夜裡的美好夢境又怎麼會忘記呢。

順道要推薦「淳久堂」給會購買日文書籍的各位!
雜誌瘋的匯率從前年日幣狂漲之後它也跟著漲得不像話;數字店雖然便宜,到貨的速度卻是其慢無比Orz
像我買這本《吸血記》,淳久堂的價錢雖然還是比數字店稍貴,卻整整比雜誌瘋便宜將近150大洋!
對了這本書裡除了有拍新照片之外(非金毛),台北兩場紀錄就有整整二十頁左右的篇幅喔~

--

後製:正片(真實)+影樓(冷藍)+LOMO效果。 


6/24

是的各位,這裡有位太太已經爬上隔壁(?)J家的牆了~~~(和友人們在牆上坐好看著美麗新世界)

其實一直都有注意一些J家的消息啦,因為J家飯無所不在嘛~XDrz
之前同學還覺得樂團飯怎麼會喜歡J家,其實我身邊就有很多拉飯原本都是J飯啊XD

講到這一團呢,最先開始應該是因為看了流星花園認識了松潤,接著是看了好幾部NINO的日劇,很欣賞他的演技;然後自從前年餅太太去了阿拉西的台北控之後就被翔君擄獲(貼醬已經變成她的前夫了…… ),我也就三不五時地被阿拉西的消息轟炸XD 被推廣了好幾次阿拉西的節目笑得我東倒西歪之後現在連午休時間都會找個一集來配飯www 對member們有更多認識之後又剛好碰上去年的5X10大壽(?),買了精選之後又帶了5X10國立控DVD回家……這不看還好,一看真是超後悔當年幹嘛不去台北控<Q^Q> 另一個很喜歡這團的原因是,團員之間的感情真的超好!這點不管是看控還是看花絮看節目都能感受得到喔~看他們彼此吐槽開玩笑真的也會讓看的人打從心裡開心呢。

不過最近終於把我推下坑的主要原因還是友人在NINO生日那天貼了這個!↓

眼鏡NINO的自彈自唱!!!!!!!!!(摀心口倒地)
摘眼鏡犯規啦!!!!!!!!!!!!! (再起不能)

為了這一幕我把08'的AROUND ASIA給帶回來了,順便連旁邊收錄06'台北控的那張也一起……(掩臉)
太太知道這件事的時候還誇獎(?)NINO「真厲害,竟然可以把妳拐走!」wwwwwwwwwww
我以前到底是表現地有多專情wwwwwwwwwww(某人淚目)

可說起來,別說這首歌正好叫<虹>了,我們家某人去年還不是看完NINO主演的《溫柔時光》之後感動到一直要請人家來看live……所以我會變成NINO飯也是很正常的嘛wwwwwwwwwww

--

後製:正片(真實)+影樓(冷藍)。


6/21

 

承蒙餅太太之邀,翹了半小時班去吃免錢的Afternoon下午茶>w</
那天明明就下暴雨很有涼意(而且我還剛好適逢大潮[?]),我們兩個神經病還硬是點了冰的優格來喝……
可是芒果優格和香蕉優格看了就是會讓人很想點嘛~(扭)
蛋糕分別是季節限定的芒果慕斯和常態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乍看之下和飲料超搭的對吧?
但其實上圖的飲料和蛋糕分配應該要畫個大大的X,也就是我點了芒果優格+香蕉巧克力蛋糕、太太則是香蕉優格和芒果慕斯……
自己都覺得超蠢的wwwwwwwwwww
順帶一提,芒果優格很芒果(但冰塊也太多),香蕉優格則是沒啥香蕉味;
蛋糕倒是都很好吃,這次的小七點數沒星巴克可換,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換AT的外帶蛋糕=w= 
不過他們家的餐CP值不高,誠心的建議大家還是去吃午茶就好。 

--

後製:正片(真實)+補光+影樓(復古)。
哎,我用光影魔術手這麼陽春的軟體都能把爛照片弄成這樣了何況是專業級的後製……雜誌上的照片果然都不能相信啊Orz
是說這張照片好像調太小張了? 


上次很蠢的有兩張沒貼到……先更新在這裡以後再整理~

6/13 

少年ガンガン

為了慶祝鋼鍊連載完結,和好久不見的RR萌友們到最近很熱門的執事喫茶Gloria開了慶祝趴(?)超開心
Repo另外整理一篇吧,歸宅兩次了XD

九年是個長得可以改變許多事的長度,包括讓一個原本連五十音都不會的高中生變成可以自己看完日文連載的OL。
這部漫畫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也讓我了解許多事情......牛媽,謝謝妳創造了這部好漫畫!

--

後製:正片(真實)。


6/11

ANGEL'S TRIP

無意間把CD對著光,覺得這樣很漂亮就照下來了。

--

後製:正片(真實)+暈影(黑)。


6/19

葉阿PU都回來一個禮拜了她的明信片才寄到我手上……祖國的效率真低啊~(呵欠)
<マリアありがとうね♥下次一起出去玩喔!!! 

--

後製:真實X2。雖然是用超近拍攝但遠景也太糊了吧!囧


6/18

不想回家一個人吃飯找了餅太太出來逛,結果最後她還是要先走、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吃晚餐。
週五晚上重慶南路的K爺爺家人還真多,走到四樓終於看到僅存的兩人座。
基於最近對爺爺家炸雞的怨念決定吃兩塊炸雞餐!但是這幾天都沒吃甚麼青菜有點糟糕orz

-- 

後製:真實。


6/16

還是我阿嬤包的粽子最好吃!!!!!!!!!!!!!!!!!!!!

--

後製:真實。


6/14

……只有拉飯看得懂為什麼要用這個標題wwwwwwwwwww
不過那個I實在太小了,應該要換個字體的XD"

--

後製:真實+暈影(黑),可愛的字體好像叫做small font? 


6/10

下班後頂著大雨去林叔叔新喬遷的事務所拜訪。
因為室內較亮所以同時映出了窗外被淋濕的仁愛圓環和窗內我的手機套,相疊的景色讓人一時無法看清。

--

後製:真實+復古


6/6

意外遇見的燦金色落日。
有照相功能的手機果然還是比較方便啊。

--

後製:依然是很普通的真實。


6/5

「這位先生,我要以心動致死的罪名逮捕你!」

最近很想補充少女心,想到這部就突然動作很迅速地去網拍買了整套二手書回來!!!
身高156的男生為什麼都這麼萌啊>///////////< (我好難得稱讚了某人!) 
把動畫翻出來看,作畫稍微有點粗糙,但是配音很生動喔!大阪腔超可愛但是我幾乎聽不懂!\^q^/

我發現我熱愛的漫畫裡女角個性都非常主動積極。
並且,直率而堅強。

--

後製:真實+彩棒+復古。一直很猶豫要把彩色弄哪邊,後來還是想把主角們強調出來,再配上一個在視覺上較為對稱的書名,最後再自以為很有強力蓋印fu地把標題弄得大大的……XD


6/4

地點是新光三越南西本館B1美食街。
一直很喜歡這邊的椅子,有設計感而且坐起來又舒服--這才是設計的真諦!!!
請不要設計出難用的東西呀各位設計師!!! 

--

後製:真實+冷藍。


6/3

覺得舊的折傘好像會漏水,看到路邊傘攤就買了一把新的。
本來覺得黑色好像又會被嫌老梗,結果老闆說深色的遮光率更好,最後還是買了這把www

--

後製:很普通的真實+復古……的樣子?


6/2

下班前老闆娘說她不舒服,給我兩張音樂會的票要我去。
本來下雨天想趕快回家,不過拿到票一看竟是台北愛樂管弦樂團25周年系列音樂會,位置還在第四排正中!
於是趕緊約了孟一起去了~(笑)

久違的國家音樂廳(笑)第一次在這裡坐到這麼前面的位置啊!
前面的指揮和小提還有後來的史坦威鋼琴都看得好清楚!缺點是後面的樂器一概看不到OTZZZZZZ
這場音樂會名為「Pop Live」,果然都是比較輕快的古典和經典流行歌,
加上非常幽默的指揮樊德生(John van Deursen)先生,整場聽下來超開心的!

每首曲子結束之後梵先生(人家不姓這個!)都會拿麥克風講些關於下一首曲子的解說(他中文講超好的整個嚇到我XD),
而且妙語如珠害我之後看到他要拿麥克風就開始笑XDDD
譬如這句「節目單封面(如上圖)上不是有個人像嗎?其實這場音樂會跟他一~點關係都妹有!」
後來要演奏披頭四組曲前,他突然要大家等他一下,再轉身臉上竟然像封面那個人像一樣、戴了一副超閃亮的太陽眼鏡!!!!!!
他真的是個很妙的歪果人XDDDDDDDDDDDD

--

後製:試了很多次彩棒最後還是放棄了。不過近景怎麼可以這麼不清楚啊orz


6/1

這幾天好像得了厭食症般三天只吃了吃了四餐,肚子很餓很虛弱但是一想到食物就很想吐……

結果又是腸胃型感冒 囧 我不想跟你這麼有緣啊!(抱頭)

還好症狀輕微,只是胃脹氣有點嚴重而已,除了有點畏寒之外沒有任何普通感冒症狀,所以吃完藥很快就好了。
不過當我表明「覺得很冷」(量體溫只有36度b)的時候,醫生卻大表驚訝的說「今天很熱耶!」
……就算我今天神經短路好了,二十五度以下到底哪裡熱了|||

--

後製:影樓(冷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