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啊我忘了放全曲上來了XD

 

期待會發CD呀~~~雖然風格有點像L'Arc x VAMPS……XD


大概上禮拜就看到照片了,會代言百事可樂真是比新單曲的八卦還讓我驚訝XD
看到新聞寫「ラルクのCM出演は約10年ぶり(L'Arc睽違約十年的廣告演出)更驚XD

PEPSI.jpg 

CM

第一次看到貼醬戴藍色髮帶(?)背藍色貝斯耶XD

Making

Interview

……那個誰眨眼睛也眨得太犯規了吧!(指)

這次百事還和倖田來未以及可苦可樂合作,分別cover一首西洋老歌,L'選的是The Arrows在1975年發表的《I Love Rock'n Roll》:

至於為什麼要選這首,根據香蕉少女團長表示,「因為我們是代表搖滾樂團嘛,所以想選擇簡單但具有衝擊性的曲子。」(「ロックバンド代表という事で、シンプルでしかもインパクトがある曲だと思って」)

不過我看完CM之後覺得……

……我只聽到某人念台詞沒聽到他唱歌啊XDrz

感覺有點像hyde在唱VAMPS的歌XDrz
不過真的看完一次就會在腦內無限迴圈那句"I love rock'n roll"耶w

還有阿宏一整個就是很不甘願的臉wwwww
那也沒辦法啊誰叫他愛的是可口可樂wwwwwwwwwwww

官網已經有桌布和CM+花絮可以看囉→PEPSI JAPAN

順道一提,台灣沒有販售這款NEX ZERO……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XD
而且根據印象中台灣百事播過的廣告,我想百事應該是亞洲分區請代言人吧?
所以也不用沒事一直去買百事可樂啦XD"
不過昨天說這件事給我同事聽的時候,同事第一個反應是「哇百事都是請很有名的藝人耶!」XDD

既然台灣沒賣,我也就不忌諱是不是在替人家打廣告囉~ 

news_large_LArc-en-ciel03.jpg 

news_large_LArc-en-ciel01.jpg

news_large_LArc-en-ciel02.jpg 

看到這樣的四子同台畫面,我也很想說:

「やっぱり、これが好き!」

(果然、還是最喜歡這個!)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