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就用新情報來揭開序幕吧!!!(明明就是妳類格)

natalie的新聞稿有圖片喔~

「QUADRINITY ~MEMBER'S BEST SELECTIONS~」収録曲

Disc.1 hyde best
01.I'm so happy
02.HONEY
03.flower
04.さようなら
05.Anemone
06.いばらの涙
07.In the Air
マスタリング:イアン・クーパー(OASIS、XTC、布袋寅泰など)

Disc.2 tetsuya best
01.READY STEADY GO
02.Blame
03.Time goes on
04.DIVE TO BLUE
05.砂時計
06.Link -KISS Mix-
07.あなた
マスタリング:トム・コイン(宇多田ヒカル、DJ SHADOW、ビヨンセなど)

Disc.3 ken best
01.花葬
02.ガラス玉
03.MY HEART DRAWS A DREAM
04.Coming Closer
05.真実と幻想と
06.the silver shining
07.虹(Album Version)
マスタリング:ハウィー・ウェインバーグ(U2、NIRVANA、BEASTIE BOYSなど)

Disc.4 yukihiro best
01.a swell in the sun
02.cradle
03.drink it down
04.get out from the shell -asian version-
05.new world
06.revelation
07.trick
マスタリング:テッド・ジェンセン(GREEN DAY、ALICE IN CHAINS、ノラ・ジョーンズなど)

除了yukki以外(XD)看得出來真的是members自選的曲目呢~出現很多讓我很驚訝的曲子XD
尤其是hyde盤,七首裡面有三首是B面曲耶!(啊其實Anemone連B面曲都不算吧w)
說起來秋牡丹和飲落去(?)是我L'的歌裡惟二兩首沒有CD的曲子呢~過完年來訂個日盤!
(啊我胖苦的歌好像也不齊……餅太太看到請贊助我w)

除了曲目之外還有更大的爆點(?),那就是——

 

QUADRINITY.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不整齊的宣傳照……(愣了三秒之後開始大笑)
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表情這麼豐富(?)的肯叔,不過他可是這次最受好評的人w
只是那件外套是……大家輪流穿嗎wwwwwwwwwwww
聖母/唐三藏/阿拉伯風hyde在solo時期好像有類似的造型吧~不過這張比較虔誠(誤)www
大家都在問leader的頭髮是怎麼回事,不過我倒覺得只是平常舞台髮型的加強版而已嘛~他太樸素我還會覺得很奇怪咧www
最妙的應該還是阿宏吧,這造型有人說很像

 

 

卡卡西(炸)

 

 

不知道那是誰的請辜狗「火影忍者」謝謝XDDDDDDDDDDDDDD

其實我看完的整體心得是:高見桑(L'御用造型師)最近是看了《帕納大師的奇幻冒險》嗎?(沒看過不要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