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囉~過幾天有空再來看^^
畢竟今天是某人生日嘛要爬牆也不能在這一天……(咦)

這本是在博客來預定的一般版,封面是特別為繁中版選的深藍色,有光澤度的紙配上燙銀標題很有質感。
昨天友人也順利在書展買到白色限定版囉!
大概是因為昨天下午一直在關心她有沒有買到所以今天我沒夢到壽星反而是夢到好木……Orz
(我會說今天是因為我快三點的時候被蚊子吵醒,是後來好不容易又睡著之後夢到的Q_Q)

我夢到YOSHIKI帶著他的保鑣們來我們事務所,大概是要來找我老闆辦什麼事之類的吧。

夢裡的YO頭髮是像live上那樣、把頭髮全部往後梳,還稍微有點濕潤感;
身上好像是穿著白色襯衫+黑褲、眼睛還畫了小煙薰這樣。
其他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他拿出一些機密文件(?)出來給我,然後我看到其中有一份寫著--

 

實際年齡 61歲  (炸)

 

那時候我好像還在夢裡心想「哇保養的也太好了吧真不愧是好木(?)」XDDDDDDDDDDDDDDD

不過夢裡的YOSHIKI笑得非常、非常地開心,就像530那晚一樣。

--

話說回來,今年本命那四隻都還沒來過我夢裡……ˊ3ˋ

對了對了,也請大家看看這本書的譯者賴庭筠(PTT ID:Hanayu)在批踢踢X板發表的這篇[心得] 小譯者的翻譯心得(web版網頁請安心點閱)!能讓X飯來翻譯這本書真是太好了~(感淚)
謝謝優秀的台灣角川、謝謝幫忙潤稿的y姐、謝謝自告奮勇用愛用生命來翻譯這本書的Hanayu!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