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閃閃的PV出來啦~

以下是很有愛的吐槽感想(喂):

*雖然拍得很唯美但是只要看到走路的畫面我就會想到跑步機……(悶笑)(天音:整隻PV都在走路啊……)
*不過應該是因為原地踏步走所以看起來有點奇怪吧~(完了我覺得那畫面更好笑……)
*陛下走路好有王者風範!!!我不知道這和敘情詩哪個比較帥!
*只有阿宏的背景是深幽的森林……連導演都知道他這麼不食人間煙火Orz
*其他兩個……啊就痞子風大叔啊大家都知道的(喂)
*四人的畫面……hyde你到底是走多前面啊為什麼四人的頭頂會是平的!(爆笑)→おいおい
*最後面ken醬抱著木吉他結果音樂是電吉他聲有點妙www

全曲小感想:

看kome子說我才驚覺(?)為什麼之前覺得這首太溫柔不像L'……因為這首只有最後一段是用電吉他啊!
還有全曲真的就這樣嗎?最後突然又接了一段尾奏感覺好奇怪喔~(搔頭)只有那段有電吉他也很妙……
好了我到底要不要去訂初回呢~(沉思)因為我個人比較在意在台灣的銷售量所以除非有特別紀念性才會買日盤……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