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國中同學的臉書上貼了這個MV,內容寫著「這是東東喔~」,我帶著「咦是我國中班上那個東東嗎?」的疑惑點了影片……

HE有激人《超級白》 MV

……雖然跟國中的時候不太一樣不過我怎麼看都是我認識的那個莊東東!!!!!!
歌詞也整個是他的惡搞style啦wwwwwwwwwwwwww

後來我又孤狗到他們的無名:HE 有激人
看到名片上寫「「eli:來自台灣最北~與動物為鄰~開朗陽光的木柵小孩!! 」→那就是沒錯了XDrz
今天也有其他同學確認過~

哇啊我有同學當歌手啦!!!!!!
改天揪一下國中同學們去看他們的live好了雖然現在好像只有兩首歌wwwwwwwwwww

友情贊助時間:

HE 有激人第一張雙單曲EP《超級白/海產》現正發行中!請洽各大唱片行!

要不要跟老師講一下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