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PLAZA買友人們的生日禮物,結果宣布出清才三天台北的三家PLAZA就已經變空城啦……(汗)

在煩惱要上哪找禮物的時候突然想到拉飯友之前說後車站的食品批發行有賣阿宏愛吃的「きのこの山」
(↓上次去日本有買,就是圖最上方那盒,很好吃喔~)

而且還在跳樓大特價五盒台幣一百(平常是一盒就要一百多塊!),所以就乾脆跑去逛台北地下街啦~(根本是歐巴心態嘛)

不過香菇山好像賣完啦,現在只有竹筍之里(たけのこの里),而且我禮拜二去的時候老闆說這三天內特價會結束,所以我想現在已經沒有了……^^"

DSC08482.jpg

目前還沒拆來吃,不過きのこの山很好吃喔~這個味道應該一樣吧?

接下來是K.A.Z可以直接配一碗白飯吃的「男梅」!

DSC08488.jpg

是帶有紫蘇味道的梅子糖喔~很好吃!梅子味很濃厚!
但是可以吃這個配飯實在是……-_______-

然後是這個!布丁口味的懶懶熊チュロス(Churros,台灣好像翻成「吉拿棒」?)

DSC08480.jpg

老實說我好像沒吃過吉拿棒這種東西(好像只在很貴的電影院飲食區有看過?),所以也不知道它該有的味道是如何,不過這個懶懶熊吉拿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即期品(快過期的東西)所以吃起來有點……受潮的感覺?不過包裝上也寫了もっちりしっとりの食感,所以大概本來就是這種味道吧?還好它大特價只要二十塊錢XDD

至於為什麼要買它嘛……因為某人很愛畫小熊啊XD(→是迷妹心態無誤w)
次數之多連staff都忍不住想問「為什麼都畫小熊呢?」www

L'7記錄片裡有圖有真相↓

KMP-DVD[(032896)21-28-55].JPG

那裡還有賣生蕎麥麵喔~本來也想買來自己煮的,可是那裡面沒有附醬汁、我也不想學某人加一堆哇沙米吃,所以就沒買了……

逛完食品行後在賣日本小物的店裡發現的這個懶懶熊小吊飾!而且還有草莓!!!

DSC08489.jpg

我現在都想叫它hyde熊啦XD(別這樣)
大概是手指般長度,大小(和價錢)都很符合我的期望,以後或許會經常在照片裡看到它喔
(還有這種閒聊用的照片通常都會被我拿來亂玩邊框圖XD)

附近還有好~多飾品批發店,裡面也有很多有愛的東西,譬如說這個Ken醬的(僞)新週邊:獅子頭戒指!

DSC08485.jpg

是說我本來以為Ken醬真的有出過戒指www 到底哪來這種印象www

以下是同場加映:

也是在地下街買到的金薔薇戒指!811它有見到吸血鬼們哦~

DSC03899.jpg

轉過來就變成手裡捧著一朵金色薔薇呢~(笑)

七夕那晚和兩個有夫之婦(!)約會很有勝利的快感!(喂)
阿PU和親愛的最後一直被我強迫推廣www (→是個聽到人家說某人「好可愛」時會暗爽的笨蛋飯)
那天也終於拿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會刊和會員證!

害某PU收到時以為自己被F4發紅帖(?)的VAMPADDICT會刊XD

DSC08486.jpg

desit的會員證!雖然陰錯陽差地上面不是我的名字……(遠望)
(很明顯又在玩相片軟體的一張XD)

DSC08487.jpg

VAMPS USB~中間那個愛心是想與眾不同(?)硬貼上去的貼紙XD

DSC03925.jpg

結論(?):只要有愛、人間處處充滿愛的小物啊~(咦)
就跟阿拉西飯會很想要花月嵐(→是拉麵店)staff身上那件寫了個很大「嵐」字的T-shirt是一樣的道理www

(眾:妳的repo到底何時才要寫!)
啊哈哈我從修羅場脫出的這禮拜還是行程滿檔所以再讓我拖一下搞吧……一定會寫的啦!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