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我大概月底才有時間寫了,先放曲目和MC備份。
以下set list以L'Annemone提供版本加上自己的記憶做修改。

8/11@VAMPS TOUR 2009 LIVE in TAIWAN

SET LIST



01.BITE
02.LOVE ADDICT
03.IT'S SAD
04.REDRUM

-HYDE MC-

YA~台灣!
想念你們……你們想我嗎?想我嗎?
我會好好的愛你們
Are you ready?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嗎?
Are you fucking ready?
Are you fucking ready, TAIWAN?
Next song...VAMPIRE DEPRESSION!


05.VAMPIRE DEPRESSION
06.SECRET IN MY HEART
07.JESUS CHRIST

-Keyboard Intro-

08.EVANESCENT
09.COUNTDOWN
10.DOLLY

-HYDE MC-

(低頭撒嬌語氣)
好熱……
好熱……

-Melody Intro-

11.SWEET DREAMS
12.Life on Mars?

-HYDE MC-

好熱……
高興嗎?
再high一點!

(手指K.A.Z)
(K.A.Z右手伸到腰後,非常帥氣的抽出一張大抄!>///////<)

-K.A.Z MC-

好熱~
好熱~

初次見面,我們是VAMPS!
你們喜歡VAMPS嗎?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來!
一起high吧!
以上……完畢!

(台下Ju-ken call,Ju-ken搖搖手躲到後面去,HYDE只好出來幫他解圍)

-HYDE MC-

練習しとくって(中譯:他還得練習)……


(講完突然掩嘴大驚 Σ(o艸O*)

あ!日本語が喋った!(中譯:啊!我說日文了!)

我要找new朋友……
(台下「咦~」)
(發現不太對勁再看了一次提詞機)

啊!我要找女~朋~友!我要找女~朋~友!
漂亮美眉……漂亮美眉在哪?在哪?
Where is my girl?
Where is my girl?
Where is my lamb!
(台下不管男的女的全瘋了狂舉手www)

13.HUNTING
14.HELLO
15.TROUBLE
16.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17.SEX BLOOD ROCK N' ROLL

-Encore-

-HYDE MC-

你們high嗎?你們high嗎?
再瘋一點!再瘋一點!
準備好了嗎?好了嗎?
好熱……出去吹吹風~
(台下:「不要!」)
『我們現在才知道阿翔今天第一次開車,阿彥嚇得想下車回去!』(《月光遊俠》台詞)
準備好了嗎?
(用唱的)I GOTTA KICK START NOW~♪


18.I GOTTA KICK START NOW
19.MIDNIGHT CELEBRATION

--

※轉載請註明

本文引用自批踢踢L'Arc-en-Ciel板,係以L'Annemone (http://www.l-anemone.com/ )
所提供之版本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