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譯者&出處:
⊕翻譯 by 歌月 
⊕綻 蕊 http://yuei222.pixnet.net/blog


本人又帥又可愛的K.A.Z -///////////////-
http://www.kaz1011.com/in.html (請按左上VOICE)

台湾にきました☆~(ゝ。∂)
天気が悪かったから心配でした。
でも今日は青空がのぞいてます。
まだ洪水で大変な場所もあるみたいなので、早く回復することを願います。

写真は巨人になったように見えるでしょ。模型の部屋を作ってます。
♪(′ε‵ )

到台灣了☆~(ゝ。∂
天氣不太好所以有點擔心。
不過今天看到藍天囉。        
希望淹水的災區早日回復原狀。

照片看起來好像變成了巨人對吧。好像做了個模型房間。
(′ε‵ )



超級嗨咖Ju-kenˇˇˇ
http://blog.ju-ken.velvet.jp/?eid=886302
Ju-ken The BLog!: http://blog.ju-ken.velvet.jp/)

今回で五度目の台湾!
結構この国に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るんだなぁ~。。。

這是第五次的台灣行!
真的是相當受這個國家照顧了呢~。。。


前日の台風の猛威をニュースで見ていたので「コレは厳しい旅になるんじゃないの???飛行機も着陸できないかも」と予想していたんですけど、、、

意外や意外すんなり到着、機外へ出るといつも通りの体にまとわりつく湿気の高さがお出迎え。
オレの知ってるいつも通りの台湾の表情でした(笑)

前幾天看了颱風威力強大的新聞,還心想「這次該不會是個嚴峻的旅行吧?飛機會不會沒辦法降落啊?」,不過……

意外的順利到達、走出機艙時和往常一般的高度濕氣出來相迎。
這的確是我所認知的台灣的表情呢(笑)


ホントにこの街は日本に似てるよね~。

知らない通りも「なんか来た事あるかも」と思わせる、日本の下町を思わせる風景が目の前に広がって行きます。

今回はスケジュール的にまったくフリーな時間がないので、オレの好きな無計画に街の裏路地を探検ツアー!は出来そうにありませんが、台湾でのライブ2デイズ、楽しんできたいと思ってます。

這裡的街道真的和日本很像呢~

未知的一切讓人覺得「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了」,日本的舊街道風景在眼前展開。

這次的行程完全沒有安排自由時間,所以我最喜歡的無計畫市區探險之旅!完全沒辦法進行,但是仍然非常期待台灣的live 2 days。


今期のVAMPS海外公演の〆でもあるしね!

這是這次VAMPS海外公演的〆(結束),不過還有(夏威夷終場)呢!


あっ、そうそう!

上の写真はこの長いツアー中、初めてホテルの朝食バイキングに出席した記念すべきオムレツ!(笑)

いつもライブ前日も当日もみんなで酒飲み過ぎて、朝ご飯食べるどころの元気なんてありゃしなかったからねー(苦笑)

啊、對了對了!

上面的照片是漫長的tour中、第一次在飯店裡用自助早餐的紀念蛋捲!

一直都在live前一天和當天一起喝醉、根本沒力氣吃早餐呢(苦笑)

今日はひと味違ったライブになるかもよ~!!!

今天或許會有不同風味的live喔~!!!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AR
  • 阿阿~
    KAZ和Ju-ken揪甘心ㄋㄟ!!
  • 是啊,他們都很溫柔呢>////<

    歌月 於 2009/08/13 22: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