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去參加了拉飯友舉辦的DVD放映會!和大家一起看DVD吐槽老頭實乃一大樂事啊!
很抱歉我這個可能是住最近的人居然還遲到(痛毆)
後來知道右邊從桃園來、左邊從彰化來整個讓我很心虛……(掩面)

repo……關於DVD內容的東西大概會留著放在巴黎心得裡寫囉~很多地方真的是很有感觸……
嗯?V團DVD?就台上某蕩婦一直在S(台下/螢幕前的)歌迷這樣不是嗎?(喂)

不知道欸,雖然我也把那片轉錄成mp3也經常在聽了但就是沒有寫一整篇心得的動力@@
那稍微講一下好了:

*那場的bass音很重很棒,但是鼓實在不太穩,尤其是<HELLO> 囧 但老實說聽到這首我經常會激動到掉眼淚……
*如果說< SEASON'S CALL >的CD版是獅子,那麼那場live版就是老鷹,高音的部分更遠更遼闊。不過某人你最後兩句"calls me"和"always"的"S"怎麼都不見了 囧
*< EVERGREEN > 唱得超甜!(鳥肌)甜到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大喊「這是誰啊!」XD" 某人你一定前晚回家抱老婆了對不對!(用力指)
*< PERFECT MOMENT > 那段抒情前奏讓一堆人直呼「快睡著了」www 我覺得和530那晚林好木先生的< Art of Life >有異曲同工之妙(?)啦,在狂熱過後的昏暗燈光下聽那樣迷離的旋律,應該很難不暈眩吧(笑)

*希望八月能親耳聽見< Glamorous Sky>!(>人<)

 

因為我們這桌有嗨咖三人組帶動唱(?)整個很嗨www 而且她們拚命吐槽某人實在是太有愛了!(爆笑)
一個是一下「好矮!」一下「甜不辣手!」一下(吐水)好髒!」,另一個是看V團DVD時整場都在喊「卡茲好帥好可愛!」,我最後終於忍不住吐槽(喂)「這位海飯同學,你好像整場都沒喊HYDE喔?」wwwwwwwwwww

因為DVD都看過了所以我其實有些時候在翻友人們帶來的寫真:那天看了Shibuya 7 Days(只要四百多日幣!)和LE-CIEL的卡片冊懷念(?)當年還很年輕的老頭們www 對了想問一下,SSD的時候就有P'UNK了嗎?為什麼我在寫真裡看到陛下和yukki拿麥、還有ken醬打鼓的照片啊?

另外當天也是交貨大會XD 我拿了Jamie同學幫我帶的VAMPS袋子,是桃紅色的!

IMG_0278-1.jpg

按照日飯間流行的搭法,把去年的黑色提袋放進去,原本09年透明塑膠袋上不甚明顯的蛇紋馬上就跳出來啦!而且這樣兩邊都有VAMPS字樣!而且最好去年的提袋是黑色的才明顯!各場次的提袋顏色都不一樣,要有這樣的搭配也要一點機緣才能辦到呢(笑)

還有……仙台場才開始出現的口罩

IMG_0280.JPG

後面是Jamie給我的一些傳單,又另外送我Zepp Tokyo的飲料掛帶!謝謝妳!>///////<

拿到口罩之後我忍不住好奇心,馬上打開來研究(?):這個口罩跟台灣常見的款式不太一樣耶?是四層紗布縫製的,但是很妙的是它並沒有四邊都縫合,而是只有縫左右兩邊,然後旁邊突然就冒出一句……

「妳看!這可以放衛生棉耶!」

說真的我也不覺得我敢戴那個出門XD" 拿來放衛生棉這個主意好像也不壞……(住手!)
然後口罩被我把玩(!)半天之後,突然靈機一動(?)!

(以下四張照片來自不神勇同學家相簿!感謝照片提供!)

↓首先是瘦巴巴yukki猴慘遭毒手!嗯~看來阿宏老師果然不適合這種搞笑場面……

14a5b45eccc4ad.jpg

↓然後是HYDE生茶熊貓……其實我覺得這個大嘴巴意外地適合它耶~(被TACO痛毆)

14a5b4a6b2f97f.jpg

↓一旁的捲毛Ken獅看到也搶著要戴!(Ken:我明明就是被強迫的……)

14a5b4605baf5d.jpg

看到後來旁邊的達胖同學突然問我要不要喝酒,然後我們兩個大白天的(?)就跑去看酒單了XD

不過人家點了很漂亮的調酒,但本人大叔魂燃燒中所以點了台啤!(何!)
……好啦其實我本來是想說台啤可以大家一起share,結果最後還是只有我們兩個酒鬼在喝wwwwwwww

「有人要喝嗎?(拎酒瓶)」
「(搖頭)我們未成年!」
「那現在放那個A片(!)你們都不能看啊!出去出去!」

(不知道A片梗的請去看正妹主催TACO同學家www)

然後喝著喝著,突然想到最台的五百先生(喂你那時候不是在看蕩婦嗎)
所以馬上就跟旁邊的不神勇同學借了Ken獅來……

14a5b4aae492dc.jpg

(依法要來個警告標語:未成年請勿飲酒,大叔有練過的!)

哈哈哈有沒有很適合!wwwwwwwwwwwwww
我光是拿著那個杯子從大酒瓶裡倒酒就有種大叔置身路邊海產店的錯覺了wwwwwwwww
台灣的staff八月請務必帶吸血鬼二人組吃台菜喝台啤啊!雖然FIFI燒掉了OTZ|||

三片DVD放完之後大概也快六點了,大家收完錢就準備散會啦~
有趣的是走出門口後大家臉上就突然都多了一副墨鏡!
而且海飯們戴的都是那種膠框大墨鏡,「肯飯就會戴雷朋!」XDDD

在路口和大家say goodbye之後好心的Jamie同學和達胖同學還陪我去新瑞買漫畫XD"
最後Jamie還被我拖去逛街XDrz 戰利品就是這件!

IMG_0277.JPG

是很寬鬆的荷葉袖上衣!我覺得圖案(&價錢)很可愛就買了XDrz
而且它很薄但又不會太透明!荷葉袖還剛好可以遮我的掰掰肉!(怎麼有種蛋蛋的哀傷……)
太好啦我八月不用擔心被熱死了!\^口^/

這天玩得很開心喔!低潮的時候果然就是要靠愛來補充能量!
謝謝正妹主催TACO同學辦了這個活動,很期待九月的卡拉大會呀!
(是說我八月底九月初也想揪個伊斯特團>///<)
謝謝綾加&茶茶&達胖三位嗨咖帶熱氣氛XD
謝謝不神勇同學的攝影協力XD"
謝謝Jamie的禮物!陪我逛街辛苦你了~(鞠躬)
謝謝當天與會的所有拉飯好朋友們!大家八月見!

最後來放張我家這裡的666公車吧,雖然不是那天拍的XD

IMG_0276.JPG

晴男大神我拜託你,八月把颱風趕跑就好了,別把太陽公公拉太近啊~(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