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nico生放送呢~雖然搶位之路有點艱辛(汗)不過還滿有趣的www


大概快七點的時候開了電腦,不過我娘今天比較晚回家,七點才開始煮晚餐害我有點驚慌XDrz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在7:50之前就回到電腦前,開始很緊張的等待入場(笑)7:50一到,看到門開了連忙按進去,然後網頁就一片空白了wwwwww 重新整理之後終於入場啦~一看右下角的番號竟然是!!!

 

 

nico-707.jpg

對!沒錯!就是707號!(笑)
聽說能坐到ARENA都算滿前面的樣子?不過幾分鐘後大魔王的詛咒(?)就來了:我家阿娘居然走進來唸我一頓、然後我就被踢出來了Q口Q 接著就是狂刷之路(哭)之後的番號依序是アリーナ-248番(為什麼會變前面囧)、1F中央-181番,最後2F左-1650番無事終了OTZ 順便記錄一下:最終入場人數21,850人(啊不是一場只能容納一萬人……)、總comment數225,349。

第一次進生放送感覺好新鮮XD 不過其實就和一般電視節目差不多,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畫面上會不斷出現NICO特有的「彈幕」這樣w 我本來不太會用所以都只有默默觀賞(而且太阻礙視線了所以其實我都關掉然後瞄旁邊comment欄w),不過看到旁邊出現「台湾」之後還是忍不住也跟著去po了!(笑)節目內容大概就是主持人(陣內智則&大島麻衣)根據觀眾來信抽問題問VAMPS兩位這樣。

1640726489.jpg

主持人↓

1640726486.jpg

HYDE今天穿的是有點微妙的(?)暗紅色豹紋長袖襯衫,內搭灰白色的T-shirt(不過根據常理判斷[?],TANK背心的機率比較大w);K.A.Z則是班馬紋長袖帽T,兩人都走南非動物風www 記得彈幕一直有人稱讚某人的髮型很萌很好看之類的w

1640726466.jpg

 

不過更萌的在後面!因為現場空調似乎有點問題的樣子,K.A.Z一直覺得很熱(誰叫你穿長袖……),甚至後來都流汗了,然、後……

 

HYDE突然很體貼地用袖口幫K.A.Z擦汗!!!!!!!!!!!!

 

雖然我那時候剛好畫面類格只看到最後一秒(?)不過還是當場開滿小花的在心裡大喊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暈)某人你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麼可愛這樣對嗎!!!!!!!(咬手帕)

以下是用不太靈光的破日文記錄下來的質問,若有誤請務必指正OTZ 因為我怕被踢出來所以完全不敢開新視窗查字典……(遠)

1.如果能擁有超能力的話會選:
A.在空中飛翔
B.讓身體變透明

HK兩人的答案都選A……我怎麼記得某人以前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是選B!?
看到旁邊彈幕跑出「錢湯(公共澡堂)」的時候我整個爆笑XDDD 不過更多的是「他身上有翅膀嘛」(笑)
至於為什麼我就聽不是很懂了,何況NICO三不五時就給我類格一下……(遠)

2.吃火鍋的時候是:
A.等別人夾
B.自己取用

……這題我真的很不確定!(跪)總之兩人都選B。
NICO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馬上在畫面上投票,然後馬上統計線上觀眾的投票結果www
難怪還能辦線上政黨辯論會啊……(→看到預告真的很驚訝)

3.起床時是:
A.很有元氣的迅速起床(元気に起きる)
B.進入暫時性放空狀態(しばらくポーっとしている)

……又是個不確定OTZ 不過這次我有迅速拿筆抄起來!雖然還是查不出意思不過我猜大概是這樣……(汗)感謝拉飯友指點(笑)
意外地(喂)兩人都選了A!我才不信這兩個TOUR中每天都宿醉的酒鬼可以很迅速地起床!XDDD
(彈幕登時「うそ」齊飛wwwwwww)

4.喝酒時是:
A.一個人靜靜的喝
B.和大家一起快樂的喝

哈哈哈我還是不確定(揍飛)請原諒程度可能還不到三級的本人看生放送有點吃力……Orz|||
比較妙的是題目一出來時旁邊彈幕不斷出現「C.未成年」wwwwwwwwwwwww
這邊因為當時畫面又類格(OTZ),本來好像看兩人都選A我還愣了一下(欸),可是後來又看到某人的牌子是B在前面……@@

5.下輩子想
A.再當一次自己
B.當看看別人

這題就很有趣了,HYDE選了B,而K.A.Z則是選擇A,然後彈幕有看到一句「HYDE桑如果生為女性一定很不錯w」XD
可惜聲音也是三不五時累格+日文聽不太懂OTZ 只記得KAZ講理由的時候彈幕一直出現「いい子(好孩子)」(笑)
是說看到這題就想到《篤姬》裡御台夫人對家定公說的那句話:「如果有輪迴轉世的話,我希望我還是原來的我……因為這樣才能遇見你。」>////<

1640726469.jpg

啊~節目一開始的時候好像還問了「會不會緊張?如何克服?」之類的問題@@不過那時候我一直被踢出來沒聽到什麼,某人好像是說「會」吧,然後舉例說「下禮拜就是米國TOUR了(所以有點緊張)」之類的……陣內桑好像還說「很難想像HYDE桑在手上寫人字吞下去的樣子」?(笑)還有一段似乎是講到喜歡吃的食物,彈幕又頓時「そば」滿天飛wwwwwww

最後還有一段意味不明的氣象主播(?)來插花……看彈幕反應似乎是常態,這個梗就請常逛NICO的朋友來解釋吧XD" 比較微妙的是那位天気姉さん還很剛好也姓大石wwwwwww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她是來幹嘛的@@陣內桑問她「現在天氣如何?」的時候只回「不錯」,問「明天天氣如何?」的時候還很乾脆地說「我不知道」OTZ旁邊彈幕有些也有相同疑問XD 不過也很多希望HYDE報氣象的comment出現wwwwww

1640726485.jpg

大概九點左右訪問結束,最後還放了嘎先生的新曲<flower>PV……大概是因為接下來就是換他生放送的關係?不過PV放完之後nico上的主持人(?)foo桑突然宣布要請HYDE用字幕來和大家打招呼!還不斷煽動大家(彈幕)不夠不夠!」、「再來!再來!」wwwwww 然後我就跟著一起下海(?)呼喊某人現身了 

講到那位foo桑,他(?)實在是個很妙的人!(笑)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他是何許人也?他說去年他也有去萬聖節耶~然後講到這次放送的抽獎禮物(USJ的ARENA門票!)時他還趁機放閃光「這次的禮物我也有拿到喔~」,然後旁邊彈幕馬上就出現一堆「Fooさんずるい(好狡猾)」wwwwww HYDE還一度很誠實的疑惑Foo桑是誰,然後Foo桑似乎就出來露了臉給他看!某人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超、可、愛~(擊倒)

※補充:友人告訴我,「嘎君跟Foo桑的關係很好喔!生放送時說對方像是弟弟一樣的存在。他好像是個編曲家,人脈很廣,在nico是個有名但神祕的人。」這樣說來Foo應該是nico專用暱稱?(笑)

是說看到HYDE出現在NICO的公告字幕上感覺超微妙的wwwwww 大概說了「今天謝謝大家」之類的話,然後說他上禮拜去看了什麼來著……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字幕就消失了OTZ只記得後面還加了一句(?)「破」……完全不了是什麼意思 囧 昨天翻雜誌看到廣告才恍然大悟: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啦!片名就是「破」!KAZ今天話很少,最後也沒有來回字幕好可惜>_____<

sorry沒照到圖……不過本人很厚臉皮地去跟虹板板友借了圖!拿到之後會隨時補上

特別感謝虹板的tetsu98板友大方出借截圖給我>//////< 以上除第一張圖外皆取自tetsu98的相簿

那麼以上。這裡是被阿娘巴頭碎碎念也很甘願的某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