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算是一點小小抱怨?

我想我一直無法對<EVANESENT>有好感的原因除了不喜歡這首的唱腔以外,或許也是因為HYDE說過「這是一首L' fans應該會喜歡的歌」(而的確就如他所說的,大部分不追solo的L' fans都很喜歡這首)。同理可證<TIME GOES BY>……雖然當時我對自己會比較喜歡<LOVE ADDICT>這件事也滿驚訝的XD"(而且還是喜歡到一聽前奏就會燃燒的程度……*笑)

我一直很支持他玩solo,但我希望他不要去討好誰,堅持自己想做的風格、玩得很開心就夠了。
大概是種「如果你自己不堅持的話,那我之前的全力支援不就白費了?」的感覺……
很自私嗎?可如果他真的那樣做的話,的確是對不住VAMPS fans吧?

比較微妙的是,被說有L'風的幾首歌大部分都不是他自己寫的XD
大家可以說說看哪幾首有L'風XD 雖然我不知道這裡到底會有多少fans會來……每天看後台記錄大概都是來找那篇食記的w
目前聽到的大概就是<TIME GOES BY>、<EVANESENT>和<COSMOS>吧。

不過我從來不覺得VAMPS裡有哪首歌有L'的風格耶~(歪頭)
不管是HYDE的唱腔也好、編曲也罷,都跟L'有很~大的差異啊。
啊不過有幾句沒唱那麼用力的地方就真的有點L'風就是了……

另一方面大概是我不想說他「心機很重」……(苦笑)
之前看過日飯的評語是「八方美人」(八面玲瓏之意),也看過台灣fans說「覺得hyde城府很深所以沒辦法喜歡」……
或許fans是會比較盲目的溺愛啦(汗)但我覺得我會如此喜歡這個人就是因為感受到他那份純粹的溫柔。
舞台上或許可以刻意表演,可如果是其他人爆料的後台秘辛(?)就假不了了吧?他不過是個搞笑派笨老頭而已,各位太瞧得起他了~(喂)

雖然被K.A.Z說「台上台下完全兩個人」(笑),不過我覺得那是他很賣力工作的證據。
不管是hyde還是HYDE,的確都很能掌握台下fans的情緒、知道怎樣做會讓fans高興,但我覺得那也是因為他很會站在fans的立場來思考的關係。帶著「希望能讓買票進場的大家開心回家」的心情表演,和「刻意討好觀眾」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我本來不是要抱怨的嗎怎麼最後又開始在幫某人講話……OTZ|||
嘛,雖然他那樣說過,不過如上所述,那幾首曲子既然大多都不是他寫的、唱腔和編曲也都刻意和L'有所區別了,就當作是他對曲子的一點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