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XWuyUKK2L._SS500_.jpg

巴黎完食(一人一)

雖然這一年來一直都是巴黎巴黎巴黎都快膩了,不過真的看了DVD還是很激動。
海飯強烈推薦<forbidden lover>!我整個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覺得最近快被隔壁團拉走的人快來看DVD!看完保證拉飯魂會燃燒喔

先說結論好了:之前聽說hyde這場狀況不太好,不過實際上從十五週年以來他幾乎每場live都能保持在一定水準之上,巴黎自然也不例外,高音都拉得非常漂亮只是偶爾聲音略嫌乾澀了些就是b 至於沙啞……我覺得是他故意那樣唱的@@ 沒有人能在喉嚨沙啞的時候唱出這麼清亮的高音和如此甜美的低音吧?整體來說,除了全部都是巴黎(不然咧)和Disc 2只有四首很空虛以外非常推薦!(←擺明就是記恨台北場幾乎等於零)社長和團長啊!人家隔壁X團搞不好還會出整場台北live耶!你們再這樣偏心我真的會跳槽喔……

唉,我好希望能看到台北場的<永遠>喔。好羨慕能去博物館的人……

心得寫快一半了,慢慢補。
至於上禮拜的隔壁團repo……我發誓我有在寫!只是因為摻雜很多對X的感想所以速度跟林佳樹作專輯差不多慢……(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