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不吐不快的宅女心聲系列(?),正常人就不用繼續看了。
(這樣講大概會更讓人想看?)



喵的岸本齊史真是越來越混帳了!
居然讓阿斯瑪老師領便當!
「曉」的終極目標還是啥「征服世界」!(╯ ‵口′)╯┴─┴



看到鹿丸說「還有心跳聲」的時候還稍稍安了心,結果到最後還是發他便當!
喵的要發便當就爽快點啊幹麻拖頁數!不拖泥帶水我可能還欣賞些!
可惡把我的正宗官配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氣高的角色命大概會比較好--要是卡卡西被發便當NARUTO還會有人看嗎?
至少對我來說絕對是肯定的= =+


還有!難道全世界的壞人腦子裡都只裝「征服世界」這種蠢蛋目標嗎!(怒吼)



鋼鍊板在討論「父親大人」的目的,不過[我堅信牛姐不會讓大家失望。
都能夠操控建立一個軍事國家了,「征服世界」格局未免也太小了吧?


***


奇怪最近漫畫好像出很快?總覺得好像才剛看完一本怎麼又出新書……我真的有這麼久沒去看漫畫了嗎?(抓頭)

今天看了TSUBASA 16 才發現15我根本還沒看Orz 本來想先去看15的可是架上獨缺這本= = 將就著看的結果就是我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玖樓國的小狼啦~=口=(←完全無關)CLAMP又開始大灑狗血+狂虐,幾乎每頁畫面都血淋淋不說,(我覺得應該人氣很高的)法伊居然就這樣少了一隻眼睛還命在旦夕___Orz 之前說「要給所有角色一個好結局」該不會只是幻覺吧~囧

話說昴流是變女性嗎?剛看到猛然以為是北都出現= =


***


中午本來要拿BLOOD+配飯,不過開頭未免太血腥有點受不了Orz

轉去看積了十多集沒動過的DG,天啊才第六話就開始搞自創,第七話更是拖戲+老梗到整個想砍掉重練(?),預告畫面又粗糙到一種境界,我想我還是乖乖追漫畫就好……雖然第七話利娜莉的聲音和美腿都很萌很萌很萌也阻止不了我放棄的決心!!!(←何)

最近很迷櫻蘭,26話動畫幾乎是一口氣完食(喂喂),考完再好好去追一下漫畫。
放寒假就很懶得寫什麼了,兩份聚會食記、一份櫻蘭心得和上禮拜的戰利品們都還沒紀錄。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有空去看漫畫~(奔)阿龜剛剛還打電話來約我去女僕咖啡館當女王(?)然後晚上再去補習……減少罪惡感XDrz 

「喂,阿月,我想出去玩。」
「……考生有資格講這種話嗎=口=」(←完全沒資格的人)
「哎唷被妳講得好有罪惡感……妳不覺得一直唸書很悶嗎?」
「……妳想去哪裡玩?」
「我想去女僕咖啡廳!」
「喔喔聽說她們的職前訓練做得很好喔!啊只有我們兩個去喔?」
「因為我找不到其他跟我一樣喜歡……的人嘛~」
「妳想說宅女就講,我不會否認的。(正色)」

宅女的對話紀錄XD

總之,從戰場(暫時)歸來的孩子們,歡迎回來。(笑)
(↑莫名奇妙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